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冒犯家族第七期播出时间及嘉宾名单都是谁 冒犯家族萧敬腾是哪一期

冒犯家族第七期播出时间

冒犯家族更新时间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而冒犯家族的更新时间是每周二进行更新,所以想要收看冒犯家族第七期的网友可以在2018年1月4日前往爱奇艺视频进行收看!

据悉,第二期《冒犯家族》欧阳靖、孙八一作为嘉宾登场。这次来到《冒犯家族》,欧阳靖不仅在节目现场花样秀freestyle,变身“吸氧侠”与神经兄弟爆笑演绎情景喜剧“当rapper老了”,另类解读嘻哈热词,还一言不合带动全场唱起了儿歌;而孙八一则变身为“捧枪手出道”的知名rapper,实力暗讽嘻哈圈请枪手的乱象。除了在情景喜剧中的精彩表现,欧阳靖与孙八一这对homie还在现场互怼不停,两人“火药味儿”十足的“冒犯”笑点十足。

除了嘉宾的表演可圈可点,节目中家族成员的脱口秀也看点满满,鹿晗恋情、维密模特、键盘侠等等话题都展现出《冒犯家族》对于时事热点的关注。

由王建国、史炎、rock组成的“冒犯三缺一”,就调侃起鹿晗关晓彤恋情,不仅将鹿晗形象的比作“共享男友”,还让“大来宾”孙八一变为全场最佳“花瓶”,丝毫不给还嘴机会场面相当爆笑,而昌叔脱口秀则对“键盘侠”展开了机智暗讽。

冒犯家族第七期播出时间及嘉宾名单都是谁 冒犯家族萧敬腾是哪一期

冒犯家族第七期嘉宾都有谁

对于冒犯家族第七期嘉宾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不过目前冒犯家族第七期嘉宾还没有确定,还需要等到官方确定才能够知道,所以想要知道冒犯家族第七期嘉宾,还需要等待第七期播出才能够知道!

对于冒犯家族第七期嘉宾也是很多网友非常关注的,而在冒犯家族第七期当中我们终于又见Twins合体啦,谁的18岁没有听过她们的歌,每一刻青春都隽刻在一句一句歌词中。这次冒犯家族上,Twins竟然玩了脸咚,也是超级可爱。

《冒犯家族》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笑果文化制作的将脱口秀和情景喜剧完美结合的新型综艺节目。节目以“笑说热点,不畏冒犯”为主题,每期节目中,都会由“家族成员”和当期明星组合演绎情景剧和脱口秀,花样解读、演绎最新时事热点,通过有理有据的表达为生活加点料。

冒犯家族第七期播出时间及嘉宾名单都是谁 冒犯家族萧敬腾是哪一期

冒犯家族萧敬腾是哪一期

冒犯家族第20171207期萧敬腾歌神变戏精。

11月26日,网综《冒犯家族》在上海举行节目录制,每期节目中,都会由“家族成员”和当期明星组合演绎情景剧和脱口秀。本期的特邀明星嘉宾是萧敬腾,继疯狂粉丝事件后,现身上海参与录制《冒犯家族》的萧敬腾,全程笑容不断心情大好,似完全未受风波影响。

录制现场,萧敬腾身穿花衬衣亮相,状态倍佳,全程与观众友好互动,笑容不断。他以一首《王妃》为引作为开场曲high爆全场,接着化身“戏精”,在小品中与家族成员大玩“下雨”梗。现场,他更是清唱数首经典歌曲,还频频给自己加戏,摆出搞怪pose,模仿泰坦尼克号经典姿势,萌点十足。说到萧敬腾,不得不提的就是“雨神”这个称号。节目现场,萧敬腾也自嘲自己的超能力是“走到哪儿,哪儿下雨”,对于节目中被玩坏的“下雨”梗,萧敬腾表示并不介意,但他也坦言自己其实并不太喜欢“雨神”这个称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