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网曝谢娜在ins上晒合照感恩快乐家族,并配文:“thank you for your likes,2017 goodbye。”然而眼尖的网友发现,晒出的九张图里,包括了老公张杰、自己即将出生的宝宝,快乐家族中的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唯独少了吴昕,引发网友的猜测。一时间,谢娜吴昕不和的消息疯传,二人关系引网友热议。

谢娜ins晒照唯独缺吴昕被疑两人不和 工作室辟谣曝光谢娜真实ins号

有粉丝证明这个账号不是谢娜的,不存在没有发吴昕照片的事情:再次声明我娜只有一个ins,已经好久都没动态了,那个是冒充我娜的,是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希望大家看清楚了,别在被带偏了;谢娜ins账号realxiena 其他的均是假冒 并且这个账号和ins上快乐家族互关也能说明他的真假性。

谢娜ins晒照唯独缺吴昕被疑两人不和 工作室辟谣曝光谢娜真实ins号

谢娜ins晒照唯独缺吴昕被疑两人不和 工作室辟谣曝光谢娜真实ins号

谢娜工作室在微博发声明:鉴于近日私信问询较多,工作室特此辟谣:谢娜官方微博:谢娜,官方ins:realxiena ,除此之外并无其他官方账号,也没有任何公开的QQ、微信等账户!娜boss正专心修养中,望粉丝们之间相互提醒,谨慎关注提防上当,务必保护好自己的钱财与隐私。

1月2日下午,吴昕懒理与谢娜关系微妙传闻,晒美照发新年寄语,配文称:“嗨2018,新的一年,继续努力,继续好好工作生活,继续为自己打电话”。照片中,吴昕身穿一袭红色抹胸长裙,搭配一头利落短发优雅迷人。

谢娜ins晒照唯独缺吴昕被疑两人不和 工作室辟谣曝光谢娜真实ins号

《快乐大本营》到今年已经20周年了,而快乐家族组成也有十几年了,他们主持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很多快乐。自从李湘离开湖南卫视之后,谢娜则成为当之无愧的“一姐”。

但是网上之前经常传出谢娜和吴昕有矛盾,什么谢娜打压吴昕之类的谣言,随便一搜都是。这些不实消息,其实谢娜和吴昕都看到过。

谢娜2017年4月在《拜托了冰箱3》回应了打压吴昕的传言,谢娜解释说:“之前都是不回应的,那次是我觉得有人有组织地分裂快乐家族……假装截一些图,编故事,其实你真的要去截图,你还可以说我打压何老师,打压维嘉,打压海涛。”

谢娜ins晒照唯独缺吴昕被疑两人不和 工作室辟谣曝光谢娜真实ins号

7月,谢娜在官方视频中也承认快乐家族有矛盾:“谁会相信说一个组合,就是这么多年了,还是我们是一家人很开心,没有烦恼不会吵架,这些都是不可能的,我们也吵架,也有不开心。”

近日,湖南卫视芒果TV宣布吴昕成为#2017金芒果星光大赏#年度最受欢迎女主持人,芒果TV称赞吴昕:“游戏黑洞”是她在《快乐大本营》的核心竞争力,“东北赫本”是网友对时尚昕锐的评价与肯定。人生何尝不是一次华丽的冒险,既然足够优秀,何须遮掩锋芒。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

芒果TV用华丽辞藻来褒奖吴昕,只字不提谢娜,再加上谢娜ins晒照事件更让有心之人抓住了机会。

1月3日,谢娜工作室发文辟谣,称谢娜只有一个官方账号,并透露谢娜正在专心修养中。谢娜吴昕不和的传闻再次被当成闹剧,《快乐大本营》的粉丝纷纷表示,“娜姐吴昕好着呢”“谁是一姐都不影响她们的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