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8年赛制规则是什么?歌手2018年首发阵容揭晓。近日,湖南卫视发布了一档大型综艺节目歌手2018,此节目将于2018年1月12日播出,

歌手2018赛制规则是什么 首发阵容揭晓播出时间

歌手2018赛制规则是什么

近日,大型音乐类节目《歌手2018》将在1月份正式开录,之前曝出了很多关于歌手的消息,然而最近有曝出了新赛制的内容。

湖南卫视2018《歌手》赛制全新升级:将以三期为一轮,首期为7人排位赛;第二期踢馆歌手加入排位;第三期则是两场相加淘汰制。

歌手2018赛制规则是什么 首发阵容揭晓播出时间

对踢馆歌手而言,只要不在第一场垫后,且在一、二场综合排进前四,就可以远离本轮淘汰危机。本季节目还将有国际歌手加盟,这就意味着歌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将大幅提升。这赛制大家看懂了吗?看似这次的赛制很好能保护踢馆的选手,然而必须要有人离开是否意味着首发中很多人都会离开,国际歌手是否能带的动全场的气氛还不一定呢,不知道这次歌手2018的新赛季能打开新大门还是惨遭滑铁卢?

歌手2018首发阵容揭晓

歌手2018首发阵容:张惠妹、Jessiej、汪峰、张韶涵、GAI;备选歌手:逃跑计划、苏诗丁、李圣杰。为什么会有备选歌手呢?因为很多歌手都还没有正式确定,还在商谈签约当中。当然有些人是确定不会参加的,比如说华晨宇和杨千惠,这些都是真人出来辟谣确定不参加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歌手2018的到来吧!

歌手2018赛制规则是什么 首发阵容揭晓播出时间

歌手2018播出时间

12月5日,湖南卫视终于发布了2018年第一档大型综艺IP《歌手》第二季第一则官方消息——听审报名通道6日开启,节目1月12日播出。

不过梅丸君捕捉到的最新消息显示,新一季《歌手2018》的播出时间再度调整,从《歌手2017》的22:30重回到晚上22:00播出。

歌手2018赛制规则是什么 首发阵容揭晓播出时间

随着节目定档,首发歌手阵容及演唱歌单也随之曝光,除了很早就已经确定的张惠妹、汪峰外,张韶涵也确定加盟,另外还新增了杨千嬅,备受瞩目的欧美大咖也浮出水面,她就是《Bang Bang》的演唱者Jessie J。

歌手音乐合伙人方面,李维嘉、杜海涛、沈梦辰、沈凌、孙璞、吉杰都将继续参加新一季的节目,8位歌手中,目前暂时仅有徐志贤的音乐合伙人还没有确定。

从去年《歌手》全新改版开始,张韶涵就一直是呼声相当高的歌手。张韶涵这次选择了2007年专辑《梦里花》里的《不痛》。这首歌虽然传唱度不如前几首,但算得上是遗珠,不知道她这次会不会带来全新的演绎。

这几年张韶涵陆续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复出,每次看到张韶涵唱着《寓言》、《欧若拉》、《喜欢你没道理》这些歌曲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想起曾经青涩的时代和青春。所以张韶涵复出之后的全国各地演唱会,上座率和关注度都是非常火爆。

本次歌手阵容曝光,张韶涵张惠妹加盟,网友纷纷表示:汪峰不用玩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