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胡一天什么时候播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介绍

胡一天真的参加二十四小时了吗

胡一天参加《二十四小时》应该是真的。

近日,网曝胡一天将加入《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担任固定嘉宾。粉丝们虽然都很激动,但还是表示安静的等待官宣。

胡一天因为主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江辰一角大火,近日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如果能加盟二十四小时任常驻嘉宾,想必粉丝们会开心到爆,最近胡老师流量很大嘛!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胡一天什么时候播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介绍

二十四小时胡一天什么时候播

据悉,《二十四小时》目前还在录制中,胡一天哪期具体什么时候播出,还要等待官宣。

胡一天,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胡一天出演《猫的树》系列微电影;同年,他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正式出道 。2017年11月,胡一天首次担纲男主角,在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凭借该剧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电视剧潜力男演员奖。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胡一天什么时候播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介绍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介绍

《二十四小时》是浙江卫视联合盛唐时空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

节目以“郑和七下西洋”作为大故事背景,在每期节目中融入单独小剧情,既相互联结,又相互独立。6-7位来自600年前的航海成员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穿越”现代重走海上丝绸之路。

《二十四小时》包括:《二十四小时第一季》、《二十四小时第二季》、《二十四小时第三季》。

《二十四小时》十六位固定主持是陈坤、韩庚、吴磊(第一、二季)、徐峥、大鹏(董成鹏)、尹正(第一季)、大张伟、董力、周游(第二季)、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第三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