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员的诞生最新一期导师组队赛,刘烨章子怡宋丹丹三组组战成功,章子怡战队有周一围刘敏涛辛芷蕾张雪迎彭昱畅,刘烨队有翟天临俞灏明于月仙蓝盈莹欧阳娜娜,宋丹丹队黄璐刘芸舒畅杨玏凌潇肃,剩余选手全部淘汰。

刘烨选择欧阳娜娜的原因是她年轻未来还有潜力,从后续来看,欧阳娜娜的确进步了一些,她和刘烨蓝盈莹再现《搭错车》经典情节。

演员的诞生最新一期欧阳娜娜晋级 谭松韵于明加遗憾淘汰

作品《搭错车》围绕着以回收废品为生的父亲和爱唱歌的女儿之间展开,刘烨导师饰演哑父,而挑战演员蓝盈莹欧阳娜娜娜娜分别扮演五年后和五年前的女儿阿美。

尽管阿美一心想要摆脱命运的羁绊离开家,但父亲对女儿一直不计回报的付出着,这让人感动之余又有一丝心酸。欧阳娜娜此次扮演的角色少女味道浓烈,演技也稍显自然,值得表扬。

俞灏明谭松韵刘芸舒畅再现《那年花开月正圆》,彩排时,对于再现剧中亦正亦邪的“杜明礼”,俞灏明不仅欲哭无泪大呼:“为什么要演我自己?”

还焦灼地表示:“不知道怎么打破观众对于人物的固有印象。”带着角色的压力,临近上台时俞灏明依旧保持着百分百的专注,按照导师章子怡的指导纠正读音。

最终,四人为我们贡献出了精彩作品,在爱中失去自我的胡咏梅、杜明礼为了一己私欲肆意伤害无辜的周莹,被爱蒙蔽真心的吴漪在危急之时幡然醒悟,却再也无法睁开双眼……

冲突不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换来一场唏嘘。

四人投入而紧密的表演博得了现场导师们的好评和鼓励,最终刘烨选择与俞灏明继续“前缘”,宋丹丹选择舒畅加入自己的战队。

而谭松韵不得不离开这个舞台,但是这个姑娘心怀感恩,十分大气,她说:舞台被淘汰不代表差 总有人走总有人留 没有输赢 我挺好的 他们也挺好的 元旦快乐。

分组赛准备就绪,第一场战争已经打响,宋丹丹的“果丹皮战队”对战刘烨的“火华战队”,

宋丹丹在导师团战赛带来了第一个原创作品——《平行线》,讲述了铁道工人春生徘徊在妻子小梅和露露之间的故事。

在整场表演中,有春生的无奈和妻子对背叛的愤怒和自责,也有第三个人因为这意外的爱情重获新生。但是最终遗憾的是输给了刘烨战队,舒畅黄璐杨玏必须有一个人离开,会是谁呢?下一期节目再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