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公开,张艺兴胡一天等出场顺序曝光,将于今晚19:30分开始播出。

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张艺兴、胡一天等出场顺序

今年出演名单阵容华丽:尚雯婕、华晨宇、周笔畅、谭维维、迪玛希、田馥甄、狮子合唱团、汪峰、韩红、林忆莲、张惠妹、罗志祥、刘宪华、纪凌尘、陈翔、邓伦、王宝强、张艺兴、大张伟 、胡一天、白敬亭、刘昊然、关晓彤、杨洋、TFBOYS等。

“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两大主持天团将继续担任今年的主持,此次是“金曲歌后”张惠妹第一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表演上阿妹将以“经典回忆杀+新歌首唱”的表现形式来串烧张惠妹的多首金曲,不只有温暖情歌,更有热舞嗨歌,阿妹与阿密特也将实现音乐“合体”,给观众带来更丰富多元的Live享受。

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张艺兴、胡一天等出场顺序

目前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完整版暂无,但是通过各样的消息还是能知道的,刘宪华将带来歌曲Fantastic的现场舞台,华晨宇带来歌曲《齐天》和《寻》。TFBOYS将再度合体在跨年带来组合新歌首唱,同时还会有精彩的单人Solo。周笔畅,除了演绎自己的歌曲《岁月神偷》之外,还将搭档岑宁儿、陈咏桐带来合作,带来沁人心脾的经典组曲。再次加盟跨年的尚雯婕将带来一首最具代表性的新歌《Black&Golden 黑金》,为湖南卫视的观众献上现场首秀。谭维维将在跨年舞台上继续致敬民族音乐,带来一首融合摇滚和民族音乐元素的作品《轮回》。

更多精彩请期待今晚举行的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本文来源:【垚哥爆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