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8浙江卫视跨年嘉宾有哪些?陈伟霆蔡依林劲歌热舞

领跑2018亮点抢先看

2018浙江卫视跨年嘉宾有哪些?陈伟霆蔡依林劲歌热舞

梦声倒计时1天

距离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只剩下1天时间,日前倒计时1天的海报也正式曝光,全民期待的视听盛宴诸多亮点抢先看,除了有综艺伐木累加盟,还有流行新势力及跨界潮流风向标,中国蓝已集齐半壁娱乐圈大将等你来狂欢!

倒计时海报中部分亮点抢镜,羽泉组合与“吉他天才”李延亮、张靓颖与来自美国的著名摇滚男歌手Ne-yo强强联合,带来音乐盛宴;林俊杰首次与跨次元徒弟“天天爱消除”四小只同台,萌动新声,他还将在内地首唱新歌《伟大的渺小》,惊喜满满;人民艺术家、奥运会国宴期间表演者雷佳,将带来国礼级表演;蔡依林、陈伟霆、李宇春、迪玛希、邓紫棋、优我女团等娱乐圈实力唱将与流行魅力联合燃动;梁静茹、TWINS、S.H.E回忆来袭,青葱记忆将引发超强催泪;兄弟团六小只重聚、主播MC天佑、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李诞、欧美街舞天团Super Cr3w花样领跑;还有王祖蓝与娇妻李亚男、“音乐宗师”杜丽莎将带来迪斯尼歌舞剧,上演经典通话挑战不可能;庾澄庆更将“挑衅”李晨,来势汹汹掀起小高潮!

“领跑2018演唱会”将于 12月30日晚19点30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准时开幕,国内外观众可以在浙江卫视及境外频道观看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