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年即将结束,《王者荣耀》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也将迎来第三次对抗“能源争夺战”,此次Angelababy与陈赫两位好友在王者峡谷中重逢,他们将率领各自队伍进行一场5V5真人对决,而这场关乎“塑料友谊”的交锋,将在12月29日晚上8点于腾讯视频独家上演。

王者出击当匹配到朋友却在对面怎么办 陈赫:锤爆她!

从官方预告来看,陈赫与Angelababy的首次交锋就 “搞事” 不断。选英雄时,Angelababy上场就喊话陈赫,“你选亚瑟吧!比较适合你,因为比较胖。”不愧是好朋友,插刀总是一针见血,毫不顾忌脸面。

王者出击当匹配到朋友却在对面怎么办 陈赫:锤爆她!

一般情况,遇到好朋友在对面相信大家都要让着点谦虚一下,但是陈赫不一样,竟然在对抗中疯狂“锤”Angelababy。

王者出击当匹配到朋友却在对面怎么办 陈赫:锤爆她!

开打没多久,Angelababy占据上风,在队友鲁班七号王彦霖的配合下干掉了“浪”到没朋友的陈赫一滴血,但是这对有五滴血的“肉盾”亚瑟来说都不是事儿,不到一分钟就立马把局势扳回来,和队友夏侯惇张雪峰、小乔奚梦瑶配合下3打2秒掉了Angelababy的大乔和鲁班七号王彦霖。话说可以送你回家的大乔遇到亚瑟也无解了,不仅队友没送回家,连自己的命都丢了。

王者出击当匹配到朋友却在对面怎么办 陈赫:锤爆她!

第一次交锋没有让Angelababy占到便宜,第二次又碰面的两个人,陈赫再次用行动证明了“实景真人对抗赛匹配到好朋友在对面”这个无解的话题应该怎么回答,那就是“锤爆她”。从预告中可以看到,两人在进行PK的时候,陈赫毫不手软用手直接打到了Angelababy的脸上,被“误伤”的Angelababy现场大肆吐槽陈赫“竟然直接扇我一巴掌”。

王者出击当匹配到朋友却在对面怎么办 陈赫:锤爆她!

虽然在平常游戏中,匹配到好朋友的机率少之又少,但是在只有四支队伍的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中, 明星好朋友“撞车”的机率就大大增加了。

王者出击当匹配到朋友却在对面怎么办 陈赫:锤爆她!

那么在节目中,除了Angelababy、陈赫两个好朋友会“互相伤害”外,其他选手遇到“真人对抗赛匹配到朋友在对面”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期待本周播出的《王者出击》第三期能源争夺战!《王者出击》由企鹅影视、腾讯游戏、原子娱乐联合出品,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更新,腾讯视频VIP会员周一到周五,专项王者福利,将会看到更多会员专属精彩对抗片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