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沈梦辰与周一围合影 俩“土匪”原来都是湘西老乡

沈梦辰与周一围合影是怎么回事

周一围的演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颜值高,演技好,章子怡看了都犯花痴,赵丽颖也叫哥,近日沈梦辰更是晒出与周一围合影。

12月26日晚,沈梦辰晒出2张与周一围的合影,并配文:“俩‘土匪’相认了, 原来那么帅、那么优秀、戏那么好、腿那么长的一围哥是我们湘西娃儿,哈哈哈哈,我们湘西真是一块风水宝地呀,欢迎大家去沾沾灵气哟”。

沈梦辰与周一围合影 俩“土匪”原来都是湘西老乡

照片中,沈梦辰与周一围对着镜头比V卖萌,二人还站在一起比身高,逆天长腿十分吸睛。稍后,周一围回复:“聊了很久,很愉快,然后,忽然很想念当年的家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周老师好棒啊! ”“这俩‘土匪’颜值都很高啊! ”“两颜值高,身材好,给梦辰大长腿疯狂打call”。

沈梦辰与周一围合影 俩“土匪”原来都是湘西老乡

沈梦辰周一围什么关系

沈梦辰是周一围的迷妹

像周一围这样颜值高演技好的演员谁不迷?早先,《演员的诞生》的舞台迎来了一位“熟悉的陌生人”,他就是演技派里颜值极高的周一围,人送绰号“浙江台姑爷”,因为他的爱人是主持人朱丹。言归正传,周一围是近年来中国影视圈不可多得的纯正演技派,高大帅气戏又好,很多人通过《绣春刀》里的“丁修”一角,彻底喜欢上了周一围的表演。

面对如此演技派,刘烨和章子怡的“点评”含蓄多了,而且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的现场表现有目共睹,的的确确的实力派,刘烨不吝赞誉之词。轮到章子怡时,她竟然说起了自己看《绣春刀》的“故事”……本来是奔着张震去的,结果被周一围圈粉。三位评委中只有宋丹丹老师淡定,该怎么点评就怎么点评,演得好就该受到表扬。

至此,《演员的诞生》开播以来,表演嘉宾头一遭以扎实的演技赢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面对周一围这样的演技派,让刘烨和章子怡如何点评?除了“讲故事”和赞美,没有其他再好的办法。

沈梦辰与周一围合影 俩“土匪”原来都是湘西老乡

周一围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周一围

别名: 一围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湖南省吉首市

出生日期: 8月24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 《深牢大狱》,《恋爱那点事》,《空巷子》,《苍穹之昴》

主要成就: 2006年,获娱乐大典年度最佳新人

2007年,获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新人

身高/体重: 183cm/65公斤

星座: 处女座

爱好: 话剧,旅游

血型: O

周一围,内地当红小生。外形帅气俊朗,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此后在《空巷子》、《名门劫》、《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恋爱那点事》等剧中有出色表现,并凭借古装大剧《苍穹之昴》成为内地新一代的收视保障。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