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吴磊为什么不参加了?胡一天的综艺首秀白敬亭加盟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为什么没有吴磊

小鲜肉吴磊不仅长得阳光帅气,演技也是没话说,曾经在《二十四小时》里表现出色的他却没有出现在《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的嘉宾名单里,这是为什么?很多网友好奇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为什么没有吴磊?

在前面的几期节目中,吴磊的加盟让节目更加充满看点,但是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吴磊却缺席,据悉,大家喜爱的“三石弟弟”吴磊,由于明年专注高考备考不得不与节目暂别,而吴磊也表示,希望在艺考结束后有机会作为飞行嘉宾“回家探班”。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吴磊为什么不参加了?胡一天的综艺首秀白敬亭加盟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为什么不是原班人马

关于这次的嘉宾阵容中为什么没有原班人马,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可能是几位嘉宾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计划吧,毕竟陈坤自己和周迅创办了山下学堂,明年的时候肯定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顾得上这方面;而吴磊面临着高考,压力本身就比较大,而且时间紧张;其他几位嘉宾更是各有各的安排。

而且相比较其他综艺来说,这档综艺的阵容虽然非常强大,但是前两季的水花其实并不大,在刚开始阵容宣布之前,很多人都希望这档综艺能够成为第二个极限挑战,但是从播出之后的情况来看并不理想。

而这次的新阵容能不能让这档综艺节目崛起呢?不少人在看到新阵容之后表示超喜欢白敬亭、魏大勋、熊梓淇还有胡一天,但是有林允就让人想哭,而这样的嘉宾配置和跑男也是越来越相似,不知道浙江卫视是不是想要将《二十四小时》打造成第二档跑男呢?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吴磊为什么不参加了?胡一天的综艺首秀白敬亭加盟

浙江卫视惹争议

最近的浙江卫视可以说是风波不断,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还处于风口浪尖上没停火。浙江卫视又爆出跨年晚会人员名单:S.H.E、Twins、蔡依林、李晨、迪丽热巴、梁静茹等,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但是据说MC天佑也将登上浙江卫视,同台跑男,这一消息的发布,引起了网友们热议,无形中挑动了不少人的敏感神经。MC天佑,一首《一人饮酒醉》可算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喊麦的另类非主流气息,节奏感受到不少人喜爱,一时传唱度极高,粉丝量也是在网红中屈指可数。

网友们支持的、反对的各抒己见:更有网友表示浙江卫视被下了降头!天佑是什么货色难道浙江卫视心里没点逼数吗?使人大跌眼镜的是浙卫官微发布了天佑出道经历。更有网友分析,天佑一定是花钱上的浙卫,准备从直播圈跨入娱乐演艺界!

小编记得在《明日之子》节目中,杨幂听到“喊麦”就笑了,还喊了一句“喊麦哥”,就是这样看起来简单的一句话,天佑的粉丝不干了,在杨幂微博下面疯狂刷不中听的言语,直指杨幂不尊重人!

结束后天佑在直播间里对粉丝说:我当时就想怼她了,但导演不让!前段时间网传天佑将成为支付宝代言人,现在来看这条消息是假的,因为走向国际的支付宝,不需要任何人代言,任何一个国籍的人代言都是画蛇添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