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节目《王者出击》中,在王嘉尔强调自己辣椒过敏后,奚梦瑶还逼王嘉尔吃下辣椒,看着王嘉尔吃了辣椒以后瞬间满头大汗,她还笑得非常开心。虽然是节目效果吧,但是路人们看着都觉得有些过分了,更别提王嘉尔的粉丝了。

奚梦瑶逼王嘉尔吃辣椒,洗白事件之后再上热搜,败光路人缘

奚梦瑶逼王嘉尔吃辣椒,洗白事件之后再上热搜,败光路人缘

如果王嘉尔是不爱吃,她玩笑性让他尝一点没毛病,但王嘉尔说了几次自己对辣椒过敏以后她还让他吃就很过分了。过敏这东西,严重的简直就是在玩命。有网友就说:这人是不是之前脑子摔瓦特了?

奚梦瑶逼王嘉尔吃辣椒,洗白事件之后再上热搜,败光路人缘

她作为一个超模,却频繁出现在各种综艺节目中,之前那一摔更是,几乎大半个娱乐圈都在帮她说话,甚至汪涵在《天天向上》上都帮她说话。本来摔一跤不是什么大事,这么一闹洗白嫌疑太重。也怪不得路人越来越不喜欢她,如今再加上这件事,奚梦瑶的路人缘真是越来越差了。

本文来源:【 南十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