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日11点25分,微博认证为资深电视评论人的网友:“卫视薄荷小胜”发布消息曝光《歌手2》首发阵容。根据“卫视薄荷小胜”爆料《歌手2》2018年1月3日开启首期录制,首发阵容有:汪峰、张惠妹、结石姐、张韶涵、李圣杰、GAI、苏诗丁。

《歌手2》嘉宾阵容被曝光 汪峰张韶涵GAI李圣杰张惠妹都会来

《歌手》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音乐竞技节目,由湖南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每期邀请专业歌手之间进行歌唱竞赛,并提供平等竞技舞台,巧妙地利用视听符号,用心营造视听盛宴,受众颇多。

《歌手2》嘉宾阵容被曝光 汪峰张韶涵GAI李圣杰张惠妹都会来

汪峰

其实早前《歌手2》就曾传多次传出嘉宾阵容,当时汪峰、张韶涵、华晨宇、郑秀文、张惠妹、陈粒、王力宏等人都在爆料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