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参加真人秀《偶像练习生》的选拔引起热议,偶像练习生什么时候播出?偶像练习生有哪些明星嘉宾?偶像练习生明星导师都有谁?

范丞丞偶像练习生是哪一期出场?偶像练习生播出时间嘉宾有哪些

偶像练习生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偶像练习生》的播出时间是2018年1月19日。

据悉节目中会有一位超一线的明星担当制作人以及主持人,而这个人也是全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全能艺人,不过目前这个人的身份还是相当的保密,另外现场还会有六位殿堂级的导师现身,其中三人同样是在韩国通过练习生的身份出道之后,获得了现如今的人气以及成功,而这三人的身份分别是:Herry(大华)、宋茜、王嘉尔,要知道现如今这三人,在中国的人气可是相当的不错。

这三位明星各有所长,同时都是在韩国出道,对于这样的练习生模式非常熟悉,从经历来说确实很合适,但是三人会不会接这档节目还是一个谜。

范丞丞偶像练习生是哪一期出场?偶像练习生播出时间嘉宾有哪些

偶像练习生明星导师都有谁

《偶像练习生》重量级导师网上也曝光了,他们分别是王嘉尔、李荣浩、欧阳靖、周洁琼和程潇。李荣浩、欧阳靖、王嘉尔内地观众应该都比较熟悉,至于加入的两位美女导师不少网友表示很陌生。

其实,周洁琼和程潇都是在韩国女团中发展的中国人,周洁琼是浙江的,程潇是深圳的。其中,周洁琼曾参加过韩国的选秀综艺节目《PRODUCE 101》,曾是限定组合I.O.I成员,现在是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而程潇现在是宇宙少女组合成员,曾参加过《韩国MBC偶像明星运动会》,因为表演艺术体操的惊人表现获得金牌,从而在韩国获得高人气。

范丞丞偶像练习生是哪一期出场?偶像练习生播出时间嘉宾有哪些

偶像练习生阵容介绍

爱奇艺出品的《偶像练习生》,集合国内各大经纪公司的100位练习生,邀请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程潇、周洁琼等人全程参与指导,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真人秀拍摄,并最终通过投票筛选,推出首个跨经纪公司的9人超级偶像男团。

类 型: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真人秀

导 师:Henry 宋茜 王嘉尔

期 数:季播/12期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类型: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真人秀

总制片人:姜滨(天使之路 等节目总监制)

总导演:陈刚(2017快乐男声导演)

视觉总监:唐焱(我是歌手、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等视觉负责)

音乐总监:郑楠(代表作《中国话》、《野蛮生长》等)

造型总监:Fil小白(吴亦凡、宋茜、唐艺昕等艺人御用造型师)

音响总监:何飚(奥运会开闭幕式、我是歌手节目指定音响总监)

目前,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还在录制中,节目还没有播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到底是第几期出场,目前还没有明确信息。不过,范丞丞应该会在第一期、第二期就出场。

毕竟,范丞丞来头不小,有姐姐范冰冰加持,相信节目组应该会让范丞丞很早就亮相,让节目关注度更高。

范丞丞偶像练习生是哪一期出场?偶像练习生播出时间嘉宾有哪些

偶像练习生范丞丞是哪一期

《偶像练习生》中范丞丞可谓未播先火,作为范冰冰的弟弟,关注度自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所以,范丞丞应该会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期就出场。

12月20日晚,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开通微博宣布正式出道,之后他将参加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他写道:“我是《偶像练习生》范丞丞,全民制作人,请多关照。”范丞丞正式出道,娱乐圈又多了一枚小鲜肉,现在让我们看看范丞丞个人资料介绍。

范丞丞发出微博后,范冰冰发文力挺弟弟范丞丞出道:“正式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弟,范丞丞@ Adam0616 ,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李晨也转发了范冰冰微博称:“给大家介绍一下,请大家多多关照”就在范冰冰介绍范丞丞出道后,李晨也凌晨也转发范冰冰的微博,介绍了自己的小舅子出道,这一刻好羡慕大黑牛也多了一个弟弟。

范丞丞,2000年6月16日出生,他是女演员范冰冰的弟弟。2007年,范丞丞随范冰冰出席柏林国际电影节活动时,首度在媒体曝光。2017年,他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

范丞丞偶像练习生是哪一期出场?偶像练习生播出时间嘉宾有哪些

偶像练习生范丞丞资料介绍

说到范丞丞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吧,范丞丞从韩国回来就直接参加综艺节目,据说一切都是姐姐范冰冰安排的。

范冰冰于12月21日凌晨通过微博写:“正式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弟,范丞丞,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范丞丞是范冰冰的亲弟弟,且范丞丞是00后,可以说是一位实力加偶像派的小鲜肉了。

范丞丞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p/1005055350509769/

通过范丞丞的微博可以看到,虽然只有一条微博,但是范丞丞的粉丝量已经过了20万了,而这个数字还在继续上涨。现在范丞丞正式出道,至此娱乐圈又是多了个小鲜肉级别的明星了,相信凭借自己的颜值和努力,范丞丞可以用自己的实力去让自己成为受到欢迎的男明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