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天是准爸爸张杰的生日,我们看到零点刚刚过去快乐家族就为准爸爸张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作为张杰妻子的谢娜在今早起床之后也为张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在张杰今年的生日上谢娜做手织围巾为张杰庆生的事情引起了网友的祝福。

谢娜做手织围巾为张杰庆生 甜蜜告白你是我最爱的少年

谢娜做手织围巾为张杰庆生

不得不说谢娜怀孕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谢娜就一直在家里修养,在这个期间谢娜基本上没有接受任何的工作,只有在自己的品牌上出席了活动之外,我们基本没有看到谢娜出现在节目中。

怀孕之后的谢娜也开始展现自己贤妻良母的一面,早前谢娜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做手工娃娃微博,那个手工娃娃让很多网友大赞谢娜真的是心灵手巧,这一次在张杰的生日之际,谢娜在一次展现了自己心灵手巧的一面。

谢娜做手织围巾为张杰庆生 甜蜜告白你是我最爱的少年

谢娜真的是心灵手巧

在祝福的微博中,谢娜写道:“今天杰哥的生日,在手工界崛起的我,原本想织一条长长的围巾作为生日礼物,结果针起太宽了,到生日这天也织不完,于是,机智的我把原本计划的围巾变成了现在的围脖。你看,带着这个围脖出门是不是好神秘的感觉”。

谢娜做手织围巾为张杰庆生 甜蜜告白你是我最爱的少年

机智的我把原本计划的围巾变成了现在的围脖

很多人看到谢娜这样的祝福都感觉相当的温馨,相信杰哥收到这样的礼物的时候应该也是相当的开心的吧!相信其实不管谢娜送的是什么样的礼物张杰都会相当的喜欢。

当然除了说自己送的礼物之外,谢娜更是深情表白了张杰,在微博中谢娜说到自己认识张杰已经十几年了,但是不管时间过去多久,张杰依旧是谢娜心中最爱的那个少年。看到这样的深情表白相信很多人都相当的感动吧!

谢娜做手织围巾为张杰庆生 甜蜜告白你是我最爱的少年

谢娜更是深情表白了张杰

其实一直以来张杰跟谢娜之间的感情都相当的让人羡慕,因为爱情他们两人之间的事业也更加的好。这应该就是爱情带来的魔力吧!不是常常有人说好的爱情能让两人变得更加的优秀。相信很多人也希望张杰能够早日当上爸爸。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