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何洁赫子铭离婚案件还在扑朔迷离,何洁坚称自己被泼脏水,但是赫子铭发微博称自己是被离婚的。赫子铭说自己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从何洁身上,我们除了关注离婚以外,其实她也是一个一直很努力工作的艺人。

­ 比如何洁曾经和因《爸爸去哪儿5》火起来的刘畊宏一起上节目。那时候何洁问刘畊宏,如果给小泡芙选老公,嗯哼以及小小春Jasper会选哪一个。这个问题看上去是个娱乐性的问题,但是稍微回答不好就会被大家说有嫌弃另一方的倾向。

­ 而凭借在《爸爸去哪儿5》上高情商获赞的刘畊宏,也给出了一个被网友称为高情商的回答。刘畊宏说看人的话会选嗯哼吧,比较可爱之类的。但是因为刘畊宏自己和陈小春认识十几年,两人都知根知底,看家庭的话还是倾向于Jasper多一点。这样两边都不得罪,两边照顾到的做法真是太厉害了。

­ 何洁赫子铭离婚案件还在扑朔迷离,何洁坚称自己被泼脏水,但是赫子铭发微博称自己是被离婚的。赫子铭说自己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从何洁身上,我们除了关注离婚以外,其实她也是一个一直很努力工作的艺人。比如何洁曾经和因《爸爸去哪儿5》火起来的刘畊宏一起上节目。那时候何洁问刘畊宏,如果给小泡芙选老公,嗯哼以及小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