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形态层出不穷的涌现,行业内迎来了品牌营销升级换代的大浪潮。不同于以往略显生硬的品牌植入等传统营销模式,如今的新媒体营销方式多种多样,人人都在力争差异化。而互联网企业更是率先以娱乐营销、花式口播、剧情动画等多维度创新玩法拉开行业角逐战。

­ 随着“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拍快手”这句魔性广告语在坊间的流行,快手和快乐大本营“双快联姻“也成为了最近最令人印象的品牌营销经典。这是继《奔跑吧》、《中国新歌声》、《脱口秀大会》、《明日之子》等顶级综艺节目与快手携手之后,快手在市场品牌上的又一大动作。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里,快手在每个周六晚上都将和何炅带领的“快乐家族”成员一起,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带来满满的快乐。

­ 聚焦“用户关怀”,快手联合快本传递品牌温度。宣传方供图 千龙网发

­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快手积攒了高达7亿的注册用户,且日活跃用户量突破1亿,日均视频播放量100亿条,成为名副其实的短视频行业领头羊。快手之所以能在众多短视频APP中脱颖而出,除了其自身品牌与年轻人形成了强大的沟通势能之外,以鲜活的视频去记录生活的方式也直击“Z世代”的内心,这样从根本上让快手与同类型产品拉开了一骑绝尘的差距,使其拥有如此高的用户活跃度及粘性。

­ 快手联手《快乐大本营》实现深度IP合作,一个是国民综艺,一个是全民视频app,两者强强结合在放大娱乐效应的同时,也为自己平台的用户提高了更大的幸福感、提供展示自我的厚实平台,同时也实现了快手在“用户关怀”这一理念上的不断升级、优化。

­ 记录世界记录你,追求美好的路上谁都有未来

­ 快手如此获用户喜爱,与自己的品牌理念、技术能力密切相关。一直以来,快手坚持“生活没有高低,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不捧明星大V,不做资源倾斜,为平台上每一个普通人提供展现自己的机会;并通过强大AI技术下的视频理解和精准分发能力,快手能够做到让每个人迅速找到彼此喜欢的人,获得独特的幸福感。“不管内容创作者来自哪个行业、地区,在我们的平台里面都不会有明显的倾斜(措施),只要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你生活的美好时刻、你的幸福时光有很多人喜欢看,有很多人给你点赞,我们都会把它(在快手上)呈现出来”。正如快手CEO宿华所言,快手作为一个记录与分享的平台,其宗旨是用短视频的方式帮助每一个用户去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点滴并分享出来。

­ 和其他短视频平台定位不同的是,快手并不是鼓励用户去呈现单纯的表演或是炫技,而是提供一个简单好用的平台,让每个用户都拥有了自由记录自己生活状态的机会,并通过快手平台获得了认可感和分享的愉悦,让每一个普通人有追求美好、分享生活的权利。在这里,用户可以不被别人的审美绑架,只享受自己的表达,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每个人在追求美好的过程中都值得被尊重。

­ 正是在这样坚持服务于每个普通人日常生活的记录和分享的品牌理念下,快手也延伸了自己品牌使命,通过7亿用户分享自己的生活百态,反映了更加真实和丰富的时代状态,不管是记录世界还是记录自己,在如今的大时代下,所有普通人在追求心中美好时都有无限宽广的未来,这是快手在无形中传递的品牌温度。

­ 快手联合快本,合力开启“不是你以为的世界”

­ 据悉,日前快手已经正式成为《快乐大本营》的首席官方合作伙伴。同时,《快乐大本营》官方节目组也将正式入驻快手,跟超7亿位快手用户一起记录和分享快乐大本营台前幕后的八卦趣事。不难发现,以“制造快乐、传递快乐”为要义的《快乐大本营》与以“记录快乐、分享快乐”为目的的快手,两者不仅在品牌理念上高度契合,从自身品牌思维出发,两者都在以不同的形式为大众带去快乐、传递快乐。也正因此,“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拍快手”的宣传语可谓非常贴切,一语中的。

­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与《快乐大本营》在完成战略合作的搭建后,并不是通过简单口播、自嗨式的传统宣传途径来推广快手品牌。而是联合节目组共同企划打造全新版块“不是你以为的世界”,并专门邀请来自快手平台的素人用户登台,秀出他们独一无二的才艺绝技,快手将《快乐大本营》这个好资源、好平台,留给快手用户,为自己的用户提供了全方位、多渠道的上升通道,为平台上众多普通人的逐梦之路保驾护航。何炅老师就双方合作一事盛赞快手道:“快手我觉得他很厉害的是,生活中每一个人,在快手上都能找到一个自己的平台”,而谈及联合打造的新版块意义,他也表示:“这个平台的意义在于,能让在平时生活当中不是像巨星一样存在感的的人,在快手上可以找到自己闪耀的那一面”。

­ 关注人民网微信

快手与《快乐大本营》合作 不是你以为的世界板块上线

­ 关注人民网微信

快手与《快乐大本营》合作 不是你以为的世界板块上线

­ 关注人民网微信

快手与《快乐大本营》合作 不是你以为的世界板块上线

­ 关注人民网微信

快手与《快乐大本营》合作 不是你以为的世界板块上线

原标题:快乐大本营聚焦“用户关怀” 联合新伙伴传递品牌温度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