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讲话很容易,讲真话也很容易,但愿意听真话的人却太少了,每天都要面对许多大泡泡,静静的看着它们飘远,吹都不敢吹一下,破了之后却发现一切都是空......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

12月17日,敢于说真话的袁立又发文:“我不关心演员的诞生秀场,我只关心尘肺病农民兄弟们!”再一次获网友力挺。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

近日,《演员的诞生》播出袁立PK张彤演技一集,袁立遗憾被淘汰。于是一场演员跟卫视之间的口水战拉开序幕。喜欢吃瓜的瓜友这一次却不知道如何下嘴,不是因为袁立说的不在理,而是《演员的诞生》节目中,的确也挖掘出几个好的演员。所以,对这个节目也不能一棒子打死。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从9日晚间开始,袁立连发多条微博控诉节目组将她剪辑成了神经病,并晒出与节目组工作人员对话的截图指其欺瞒她,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截图内容中更提及徐帆、宋丹丹与节目组的故事。

12月11日一早,袁立再发两条微博,怒斥节目组恶意剪辑,消费她与张国立的“绯闻”。据不完全统计,短短的一周内,袁立发了30多个微博,获得了众多网友和社会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这里重点罗列几个知名人士力挺袁立的声音,大家感受一下: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陈紫函:我也爱讲真话率真,可我不如袁立有魄力。陈紫函作为袁立的小师妹,在袁立淘汰以后第一个站出来支持,勇气可嘉,同时也赢得网友的认可。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金星:支持袁立,加油。毒舌金星在圈里是出了名的敢怒敢言,也因此得罪不少人,自从《金星秀》被下线以后,金星在公众面前亮相的机会少了很多,这次她敢站出来支持袁立,一定是圈粉不少。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乐嘉:电视节目剪辑颠倒黑白,千真万确,袁立,干得好!当然,节目瞎剪是有问题。但有黑粉带节奏说袁立之前把保晋级作为参加的前提。袁立很招人喜欢,她热心公益值得尊重。但是袁立答应参加节目的动机是啥?是不是认可游戏规则?现在都不得而知。舆论却说电视台和袁立不是啥省油的灯,其实是在混淆视听。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潘石屹:向袁立致敬。行业领袖潘石屹参与进来,为这个队伍队伍增色不少,但是潘石屹重点还是致敬袁立做公益这一点上,可见一个企业家的严谨。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龚琳娜:佩服袁立坚持与态度,理解袁立。龚琳娜敢于站出来,旗帜鲜明支持袁立,源于自己的亲身经历,可谓是惺惺相惜。但是,更多的时候,明星艺人为了自保,和以后长远合作,都选择了隐忍,而像袁立这样的确实也不多见。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吴京:天高地阔,好恶由心!吴京这8个字的评论,掷地有声,也被众多网友解读为支持袁立,甚至被制作成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不管吴京是不是有心支持袁立,但是他对艺术追求的态度是溢于言表的,令人尊敬的。所以,在此思想的指导下,吴京才创造出票房神话《战狼2》。

在吴京这条微博下面,有网友写了这样一段话:“当袁立演杜小月的时候,你还在和你的外国老头滚沙滩。当袁立为尘肺病人下乡灰头土脸的时,你和邓文迪们在参加名媛party。当袁立为言论自由发声与小粉红唇枪舌战时,你正忙着和撒贝宁搞绯闻。你们有什么资格评价袁立?从出身到演技到人格,袁立吊打你这个戏精!观众的178票说明了一切”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于袁立跟《演员的诞生》口水战中,大部分网友还是选择站在袁立这边。倒不是说大伙都支持袁立在演员的这个职业上,有多么的高尚,而是觉得袁立一生中把做公益看得很重,大家看重的是袁立的人品,只有好的人品,才能创造出好的作品。

袁立怒怼《演员的诞生》获众多明星声援,吴京说了8个字掷地有声于是,就有了网上这篇《谁都不能黑袁立!为病人洗脚,散尽家财做公益,细节令人类目》的自媒体文章,截至发稿,下面力挺袁立的评论高达53404条之多,实属罕见。

当然,网友对综艺胡乱剪辑的事也是心知肚明。通过袁立将这件事抖出来以后,对浙江卫视来说收视率只会越来越高,但让一部分人对袁立有了新的认识,有些事情点到为止就好,说多了效果未必能达到预期效果。

有网友爆料,《演员的诞生》下周将停播。个人觉得,这只不过是个民意表达,可信度并不是很高。毕竟,这个节目的初衷还是好的,让大众对演技这个词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中国从来就不缺明星,更不缺演员,不缺任何一档节目,公众人物要做一个好的榜样,真人秀节目也要对外输出正能量。收视率不是万能的,只为收视率也是万万不能的。对于袁立跟《演员的诞生》栏目组,你站谁?

本文来源:【印象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