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湖南卫视2017-2018跨年演唱会已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嘉宾阵容也开始逐渐揭开谜底。关于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阵容,总导演表示,今年跨年演唱会依然将延续湖南卫视青春、快乐的气质,用秉承青春的态度去为所有观众制造快乐,打造出“快乐作伴”的氛围,“我们会邀请今年娱乐圈、影视界、音乐界的重磅大咖和正能量艺人参与到跨年这场盛宴中。”继日前公布了唱跳全才罗志祥,新晋小生胡一天后,今日湖南卫视也正式公布,摇滚巨匠汪峰确认加盟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这也是继2014年汪峰首登湖南跨年后,再次跟湖南卫视的观众共度跨年夜。

湖南卫视2018年跨年演唱会最新嘉宾阵容:汪峰、胡一天、罗志祥

­ 作为中国新摇滚乐的代表人物之一,汪峰在音乐道路上从未懈怠,创作了一系列引人共鸣、传唱度极高的作品。从第一张专辑《鲍家街43号》发表到现在的20年里,汪峰每2年必发表1张唱片,这已成为他和歌迷之间的“约定”。12月初,汪峰发表了第12张原创专辑《果岭里29号》,名称与首张专辑《鲍家街43号》相映成趣。20年过去,新专辑的风格能让人感受到,汪峰着实是变了。现在的汪峰少了些年轻时的犀利和直白,却多了不惑之年后的真诚和质朴。这些改变,在汪峰加盟的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中就能看到。

­ 据导演组透露,在节目中以严师慈父形象圈粉无数的汪峰,在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将继续展现柔情的一面,不但将带来自己新专辑中的新歌首唱,用歌声向他最爱的家人表白,还极有可能与来自泸沽湖畔的“向阳花”合唱团再次合作,带来清澈动人的合唱。具体的节目设计,或许要等到节目直播才能揭晓了。究竟汪峰将在跨年如何展现他的暖男柔情,敬请关注12月31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湖南卫视2018年跨年演唱会最新嘉宾阵容:汪峰、胡一天、罗志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