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段时间,袁立与《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之间纠纷愈演愈烈,逐渐淡出了娱乐圈的袁立重回了观众们的视野,袁立事件始末背后真相究竟是什么?时至今日,袁立含泪原谅,讨伐门背后惊天真相终究浮出了台面。

袁立开撕演员的诞生事件始末 含泪原谅讨伐门背后惊天真相是什么

袁立事件始末

面对愈演愈烈的袁立事件始末这场战争,袁立含泪直言这场仗不打了。袁立指责节目组有黑幕、暗箱操作,讨伐门一时事件令外界不少的观众误以为袁立“疯了”、“是不是吸毒”的错觉!

之前观众们看到袁立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中有些过激反应的表现,很大程度上都是剪辑惹的祸,把灯光暗了大家在补妆的时候,袁立与台上张国立的互动也剪进去了的结果。不为人知的秘密真相也由此揭开。

针对袁立的指责,浙江卫视也发布声明,强调节目组一直以来追求公平公正,不受任何人操控,并称节目组与袁立签订的劳务费用已在节目录制完成后于10月30日付款结清,不存在讨薪说法。同时,浙江卫视也否认有黑幕,称邀请袁立的工作人员因私人感情在邀约表述中出现不符职业规范的言辞。

袁立开撕演员的诞生事件始末 含泪原谅讨伐门背后惊天真相是什么

袁立事件始末

袁立事件始末将袁立推到风口浪尖!“乱剪”是袁立对这档节目最大抱怨,她强调自己并未因为被淘汰伤心,“这就是游戏啊!赢了我就是奥斯卡最佳女演员了吗?我才不信呢,所以我当时说了一番话,我说你们因为出于爱护同学的关系,让张彤赢了,我觉得同学之间就应该相亲相爱,演员跟演员之间就应该不仅在镜头上相爱,镜头底下也要相爱,我非常赞同这个决定,这就是我当时的原话,但是全部都没有了”。袁立表示,原谅浙江卫视,原谅《演员的诞生》节目组,还特意提及张国立、宋丹丹、章子怡、刘烨、张彤:“还有丹丹老师、国立老师、刘烨、章子怡、张彤,我爱你们,祝你们一切都好,平安,不要再纠缠在这件事情上,一切都过去了,我再说一遍,我爱你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