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恋爱体验综艺真人秀《爱的时差》定档12月22日播出。节目由宁静、马苏、奚梦瑶三位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代表共同主持,她们将分别与年上男和年下男两位男嘉宾相知相处。节目中,宁静自曝想跟60岁以上的人谈恋爱,还自认不适合做太太。

宁静节目中自曝想跟60岁以上的人谈恋爱 自认不适合做太太

爱的时差

据悉,节目录制前,宁静曾向节目组透露,希望“年上男”可以是六十岁、七十岁,甚至八十岁以上的男性,对方的经历足够成熟,即使撒娇也不会有顾虑。对于已经有过一次婚姻的宁静来说,她表示不再想和对方一起成长:“成长太累了。”而自己对待爱情也已经足够:“老成”,看到对方的时候就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了。

虽然在节目中,宁静聊到对于谈恋爱的看法时坦言:“我谈恋爱就是为了结婚,之前的每一个都是这样的。”但是对于婚姻,她却仍然心存犹豫,表示没有再次急于选择婚姻是因为要付很多责任:“我的工作不适合做太太,虽然是工作,但是任何男人都会不舒服吧,我不拥有一个再婚的条件。”

“话题女王”宁静引爆犀利爱情观,在节目中,她还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12月22日播出的《爱的时差》,用爱定义时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