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2道锋味》第四季终于开播了,但是却惹出不小的争议,因为有一位素食女王被要求做肉而遗憾退赛,但是这行为却惹怒了其他的素食者,最后谢霆锋遭到素食者的指责,认为他这是在鄙视素食者的不好行为,让谢霆锋一时之间陷入指责的舆论中。

谢霆锋开除素食女王惹怒网友:太过分了,这是鄙视素食者!

谢霆锋

锋味开播就惹出大争议,但是谢霆锋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是在鄙视素食者吗?而且最后那位素食女王不得不选择退赛。谢霆锋的做法确实是有点过分,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坚持的理由,不要因为拒绝而被逼退赛。

谢霆锋主持的饮食节目《锋味》已经第四季,但刚刚开播就惹来争议!节目讲到要求素食女王Daphne Cheng煮肉,但Daphne Cheng指自己16年没有煮过肉,讲了几次“不可能”,又话不会为这个比赛去改变,气氛搞到好尴尬!

霆锋听到都觉得好愕然,之后说:“我们尊重这个(决定),如果不做的话,就等于是弃权的话,你是这个意思吗?”Daphne都点头答:“是,是的!”霆锋再同其他主持霍汶希(Mani)讨论之后,只好送走Daphne,霆锋有鞠躬讲:“谢谢你。”

谢霆锋开除素食女王惹怒网友:太过分了,这是鄙视素食者!

锋味开播惹争议

其实Mani都有解释原因,她说:“比赛就是比赛,将来我们要出去PK的时候,真的不能说我只做素,不做其他的。就是团队的精神是非常重要的。退出的话就有一点遗憾。”霆锋就说:“我完全是尊重做素的精神,也非常尊重Daphne个人的这个信仰,只是当外面的很多的状况或者是主题,并不是我们想的,可能是外来的一些因素,那这个(锋味)战队会没办法搞。”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