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Angelababy二胎计划 希望有但还要等几年

Angelababy二胎计划是怎么回事

如今娱乐圈不少女星都晋升为辣妈,与黄晓明结婚后的baby也顺利生下儿子小海绵,虽然小海绵还很小,但也有网友已经开始了催生二胎。早先黄晓明妈妈就说过希望多生几个,多子多福气。一直被催生的baby今天终于松口了!baby一脸娇羞:“人生还有漫漫长路,当然希望还有一个孩子,不过还要再等几年”,教主宠溺脸回答:“她说了算!”,甜齁了好吗!以目前baby超火人气来看,大家期待的Angelababy二胎估计要再等一等了。

Angelababy二胎计划 希望有但还要等几年

Angelababy什么时候生二胎

目前还没有明确计划

baby现在的重心是放在事业上面,而且已经拥有了儿子小海绵,二胎计划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暂时不会过分强求,应该是顺其自然吧!再者说了,这个毕竟是小两口比较私人的问题,网友催生二胎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还是要尊重个人意愿才好。

网友热议

我还是很希望她去生二胎的

生吧,多生点……相夫教子多让人羡慕啊……

除了演技不太好,但是他们夫妻一直在做公益,不知道一些人怎么那么多废话,看不得人家好

我就喜欢黄晓明夫妻,演技不好你别看就是,他们为人还是很好的!

多吃双黄蛋,生个双胞胎不就完事儿了嘛

记者也是嫌的。老是问人家房事。人家生不生二胎关你屁事。搞得生了你能做干妈似的

赶上了好政策

Angelababy二胎计划 希望有但还要等几年

baby儿子小海绵资料

中文名 小海绵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2017年1月17日

星 座 摩羯座

父 亲 黄晓明

母 亲 Angelababy(杨颖)

爷 爷 黄境清

奶 奶 张素霞

舅 舅 杨帆

小海绵,国内着名男演员黄晓明与杨颖的儿子。约重达5.9斤(约2950克),“小海绵”长相和爸爸比较相像,尤其有个超挺鼻子和翘下巴,且耳朵很饱满,看起来颇有福气,模样也相当可爱。

黄晓明和Angelababy被粉丝昵称“海绵夫妇”,源自于2010年两人恋情还在传绯闻的时候,女方常在微博提到“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相似,被联想隔空传情,小俩口结婚后也就被港媒称为“海绵夫妇”,儿子取名“小海绵”正是象征夫妻俩爱的结晶。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