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王者出击实景真人对抗赛Angelababy一打五 无奈怒送“一血”

 《王者荣耀》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于今晚8点正式播出!首期节目中,Angelababy领衔杜淳、黄景瑜、王彦霖、张帅对战贾玲、沙溢、王琳、张大大与何猷君,十位英雄首次集结,将在“大漠幻城”中热血开战,上演5V5实景真人对抗赛。 既然是团队作战,必然少不了“带节奏”的团魂,比如生娃前每个赛季都上“王者”的Angelababy,虽然在节目中被敌方5人围攻惨送一血,但她把控全局的carry能力获得队友的力赞;而有着“通州第一貂蝉”之称的贾玲更凭“念经”一样的“神口才”忽悠王彦霖和黄景瑜以求保命,堪称峡谷“嘴强王者”。

Angelababy一打五惨送“一血” 沙溢锁定“人生小目标”

Angelababy与张大大这对常常花式秀恩爱的好朋友,在王者峡谷的首次交锋,张大大毫不顾私情,召集队友五打一秒掉Angelababy,并成功拿下一血。为了报被秒之仇,Angelababy复活后立即对张大大使用妲己的“魅惑”技能,让他完全听命于自己。技能控制期间,张大大不仅要背着Angelababy满峡谷“刷野”,还要帮她抵挡队友的攻击,惹的张大大在技能控制结束后大吐苦水“想再杀一次baby”。

此外,和Angelababy“魅惑”王者峡谷的技能相比,沙溢“高渐离”的作战服同样备受瞩目,绚紫色大毛貂领彰显贵族气质, 但事实上“钱袋”里一块钱都没有,就连打野还要贾玲托底,艰难挣得十块钱。对此,沙溢给自己定下一个人生小目标,“第一,买超级兵;第二,超级兵秒人的时候吃辣条”,而这些对 “神射手”王琳来说一切都不是事,不仅秒人赚钱到手软,更是屡次从敌方英雄手中救下“发育不良“的沙溢。

贾玲“嘴强王者”上线 “肉装雅典娜”上演爬树技能

自称“通州第一貂蝉”的贾玲此次采取了以智取胜的高端打法,以超强口才多次逆转局势。面对近身攻击时,贾玲不仅毫不怯场,更是知心大姐姐附体,握住对方的手“我给你讲一个道理”,在博取同情之余趁机配合队友给予对方致命一击。而在遭遇杜淳、王彦霖等敌方英雄围攻时,更上演“秒爬树”技能,“肉装雅典娜”不仅身轻如燕,同时切换“嘴强王者”的模式,以“过来人”的身份劝说对方“总不能一直打来打去没有意思,能不能让着点我们,就当为了节目效果”,极具诱惑性的话术让杜淳等人信以为真,成功等到队友救援。

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