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谢娜怀孕终于胖了,比同框的维嘉还圆润,只是这孕肚也太神秘

谢娜是一个幸福的孕妈,除了老公张杰对她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呵护以外,谢娜孕期在家快递收个不停,每天都有朋友们送过来的各种礼物,简直幸福到无以言表。

谢娜怀孕终于胖了,比同框的维嘉还圆润,只是这孕肚也太神秘

怀孕后的谢娜停止工作,安心养胎,气色也好了很多,虽然不如以前在微博上活跃,谢娜整个人的气质仿佛更加沉稳,更加优雅,嫌少露面,偶尔自拍分享一下惬意的养胎生活。上一次发布的自拍海鲜的瘦瘦的尖下巴,这次同框维嘉脸就变圆了。两个人的同框显得亲密十足,谢娜气色红润幸福肥,脸几乎胖了一圈,比维嘉还圆润,甚至连手指都能看出来谢娜确实胖了。孕肚就更加神秘了,从始至终谢娜都把孕肚保护的很好,这次还用抱枕半遮孕肚,也太神秘了。

谢娜怀孕终于胖了,比同框的维嘉还圆润,只是这孕肚也太神秘

网友纷纷表示:“谢娜是阳光女神 没人反驳吧!”、“气色很好,期待你回大本营,哈哈”、“日常想娜娜,为你打电话”。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