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本周日即将开播的综艺《三个院子》里,只有Jasper、想要女儿的陈小春一次性即将以你过来四个“女儿”!

陈小春终于有“女儿”了!一次性来了四个,慈祥的笑容根本藏不住

平日里脸“超凶”,但总会对小泡芙温柔耐心,还直言“希望上天赐我一个女儿”的陈小春,一旦碰上软萌的小女孩,态度就会发生180度大转变!陈小春、应采儿的爱情院子就迎来了四位素人小萌娃,一下子多了四个“女儿”,陈小春的“慈父微笑”就没停过!

陈小春终于有“女儿”了!一次性来了四个,慈祥的笑容根本藏不住

当应采儿和素人妈妈们在屋子里做饭时,看到孩子们在院子里玩耍,担忧她们的安全,陈小春立刻起身主动担起“看孩子”的任务。小萌娃们在草坪上奔跑,他贴心提醒:“小心跌倒。”语气温柔得都能化出水来。不仅如此,陈小春对孩子们更是有求必应,小萌娃们一心想和小狗玩,他又吹口哨帮孩子们召唤小狗,带娃技能满分。看到小女孩们天真可爱的高兴样子,陈小春更是抑制不住面露慈父微笑,一看就是妥妥的“女儿控”了。

陈小春终于有“女儿”了!一次性来了四个,慈祥的笑容根本藏不住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偷偷吹口哨唤狗狗,好暖心啊”、“铁汉柔情”、“有这么可爱的Jasper希望你们也有可爱的女儿”、“哈哈哈哈哈上天眷顾,快赐给他一个女儿”、“眼神裡充滿父愛啊”、“Jasper哭唧唧”。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