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刘语熙停工半年环球旅行 追随梁朝伟到“世界尽头”

刘语熙停工半年环球旅行 追随梁朝伟到“世界尽头”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实境旅行美食慢综艺《蜜食记》第二季于每周日晚21:20登录安徽卫视。上周,“清华才女”蒋方舟自曝“陌生人飞机求婚”、“相亲被嫌有房贷”等奇葩经历,顿时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更有人调侃:原来才女也会“相亲难”!而在本期节目中,汪聪将搭档好闺蜜、被粉丝昵称“乌贼刘”的刘语熙去往“天下第一奇山”——黄山景区,俩人锯竹灯、磨豆浆、做豆干忙得不亦乐乎。这次,她们又会有怎样精彩的饭桌话题呢?

刘语熙豪气拿炒菜勺尝咸淡 被汪聪赞厨艺最佳

著名主持人刘语熙拥有出众的外貌和清新的主持风格,因某项“特长”而被戏称为“乌贼刘”被观众熟知,这次在《蜜食记》中向观众展示她的另一特长——厨艺。闺蜜俩在黄山的的第一顿大餐以“萝卜烧肉”为主菜,而面对极难驾驭的柴火灶,刘语熙显得异常轻松,动作熟练地料理食物。不一会儿阵阵香气便从锅里飘出,让一旁的汪聪馋得咽口水,直嚎“好饿好饿!”。刘语熙则包袱全无,豪气地直接拿炒菜勺挑出汤汁品尝咸淡,还搞怪调侃“没事!高温消毒!”终于美味出锅,新鲜食材经过精心烹饪,配着徽州地区特有的酱油,俩人立即大快朵颐。汪聪更毫不吝惜对闺蜜刘语熙的赞美:“她是目前这么多嘉宾中厨艺最好的!”

美女主持人刘语熙被闺蜜汪聪称赞为“智囊担当”

豆制品是黄山地区的一大特色,八大菜系之一的“徽菜”中有很多著名菜式就与豆制品有关。这次蜜食团也亲身体验了制作过程,向当地的老师傅学习如何磨豆泥、摇豆浆、滤水、压干,每个环节都积极出力,终于亲手将黄豆变成了香喷喷的豆腐和豆干。两位好闺蜜相互配合,你沥水来我填浆默契十足,制作过程顺利完成。这份默契来源于生活中两人相处的状态,汪聪曾透露刘语熙是其在困扰时第一时间倾诉的对象,因为其思想成熟思路奇特是自己生活中的“智囊担当”,两人敞开心怀分享彼此的小心思,工作和生活中时常关怀和相互照顾,能够一起牵手旅行是期待已久的事。

甜咸汤圆引南北大讨论 刘语熙前往世界尽头“追随”梁朝伟

亲手制作好的豆制品醇香可口,汪聪和刘语熙都感到幸福满满。当晚,两人用剩下的酱豆干配稀饭,简简单单的饭菜也吃得很有味。闲聊之中,刘语熙回忆起自家做的咸肉汤圆十分美味。而汪聪听闻表示无法理解:“汤圆怎么可以是咸的!当然是甜的好吃呀!”“甜咸汤圆”课题瞬间引发南北网友大讨论,也有人表示:管它甜的咸的,好吃就行!

饭后,聪聪和语熙围坐在沙发上分享照片。众多旅游地中,有一张“灯塔”照十分特别。电影《春光乍泄》里,张国荣对梁朝伟说“听说那里是世界的尽头,我很想去看一看”。而这张“灯塔”照正拍摄于被称为“世界尽头”的南美小城乌斯怀亚。刘语熙更拿出不远万里精心挑选的同款冰箱贴送给好闺蜜,这份有纪念意义的礼物让汪聪惊喜万分,调皮回应:“那我送你养乐多作为报答!”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源于一份心心相惜的缘分,一份风雨同行的情义,一段无话不谈的心灵之旅。养乐多《蜜食记》第二季再度出发,以美景、美食为引,讲述温馨动人的情感故事,继续传达健康、乐观、积极的慢生活态度。本周日晚21:20分,与安徽卫视《蜜食记Ⅱ》一同分享幸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