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雷佳音《国宝》泪洒现场 蔡国庆携子变“原始人”

蔡国庆父子共同演绎国宝前世传奇

雷佳音《国宝》泪洒现场 蔡国庆携子变“原始人”

雷佳音眼含热泪塑造国宝前世人物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热播的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曝光了新一期河南省博物院“国宝守护人”的定妆照。与往期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公布的嘉宾阵容中首次出现了双人组合——著名歌手蔡国庆带着儿子蔡轩正化身“父子档”国宝守护人,两人的原始人造型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好奇。除了首对“父子档”国宝守护人,近日人气大增的演员雷佳音也将守护一件与“酒”有关的国宝,甚至在演绎国宝的前世传奇时泪洒现场。

蔡国庆父子上阵守护国宝 《国家宝藏》让历史文化美好传承

在已经公布的定妆照中,蔡国庆老师和儿子蔡轩正身着动物兽皮,头顶浓密杂乱的假发,手执兽骨,面带微笑,化身远古“原始人”。显然,他们将要守护的国宝历史十分悠久。

众所周知,蔡国庆老师在艺术领域享有极大的成就,凭借《365个祝福》《常回家看看》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他曾21次登上春晚舞台演出,还获得过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一直以来,蔡国庆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帅气干净的“不老男神”,帅气儒雅的他此次“自毁”形象,化身粗犷的原始人,会有何颠覆性的精彩表现?

此外,蔡国庆与儿子共同守护国宝的行动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共鸣:“这个设定好,平时看节目都是带着孩子一起看,这些国宝都是中华民族的魂,必须一代代传下去。”究竟蔡国庆父子会与国宝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他们守护的又会是哪一件国宝呢?

雷佳音演绎国宝“前世传奇”泪洒现场

除了首对父子档守护人,“大头哥”雷佳音的惊喜现身同样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熟悉雷佳音的观众一定知道,雷佳音不仅是一个演技精湛的好演员,还是一个真性情的“酒痴”。而此次他要守护的国宝也与“酒”有关。

近年来,演员雷佳音出演了多部口碑收视俱佳的影视作品,一次次给观众带来惊喜的表现。他是《白鹿原》中为了革命六亲不认的鹿兆鹏;也是《绣春刀2》中聪明狡黠的裴纶;还是《我的前半生》中懦弱无奈的“前夫哥”陈俊生。荧幕上,他不断突破自我,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酒痴”。在雷佳音的微博中,经常出现关于酒的内容,不仅有他醉酒后写的有趣段子,还有一秒暴露自己的幽默本质的酒后自拍。

此次在节目中,爱喝酒的他将守护一件与“酒”有关的国宝,为观众还原它的“前世传奇”。在表演中,这位东北“铁汉”竟突然悲痛不已,潸然落泪。究竟是什么样的国宝会令雷佳音泪洒现场?它的背后究竟又有什么样的传奇故事?本周日(12月17日)19:30央视综艺频道为您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