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吐槽大会》第二季上周日首播告捷,收获了2天内点击量破亿的佳绩,节目中的许多段子也成为了社交网络流行的新一批“金句”。从昨日放出的预告片来看,本周日晚8点即将播出的第2期节目话题点依旧给力,主咖papi酱与叶璇“互怼”,刘谦被揭2013年春晚内幕,张绍刚被华少“抢饭碗”怒摔手卡,赵英俊与雪村的“神秘关系”曝光,精彩纷呈的吐槽每一秒都不容错过。

《吐槽大会2》papi酱献综艺首秀 与刘谦同框“撞脸”

超级网红Papi酱综艺首秀

Papi酱在2016年初因微博自制短视频爆红,视频内容以吐槽生活中的常见现象为主,她的吐槽以言辞犀利著称,一人分饰多角的“精分”表演更是为她收获上千万粉丝。然而好景不长,热度与上千万投资在随后的半年中纷纷离她而去,一夜爆红、迅速“过气”成为Papi酱身上最大的话题和谜团。

能成为“身价”2500万粉的知名网络博主,Papi酱的吐槽功力自然是相当了得。预告片中Papi还表示:“我压根就没想我做主咖,毕竟我还是一名新人,很心虚,但大家看一下嘉宾阵容,我不做主咖,谁还能做主咖?”此句一出,台下呼声一片。因有趣且真实而走红的Papi酱,一向都是她吐人,谁曾见到人吐她?此次来到《吐槽大会》第二季,网友们十分期待,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Papi酱面对众多嘉宾的“群嘲”,将如何机智接招?可谓吊足了观众胃口。

《吐槽大会2》papi酱献综艺首秀 与刘谦同框“撞脸”

刘谦

遭华少“抢饭碗”张绍刚摔手卡,撞脸papi酱刘谦竟入错行

对于华少的加入,张绍刚在节目中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尤其华少见缝插针抢报了广告商的口播,更是令张绍刚“怒摔”手卡、愤然“离席”。作为张绍刚老搭档的李诞吐槽华少,“papi的语速,是软件调出来的,华少是真的。你就不能也下个软件吗,你不累啊?”搞笑的反转逻辑赢得全场爆笑,为张绍刚扳回一局。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一向以魔术师身份示人的刘谦,竟也是一位隐藏的专业级脱口秀演员。刘谦先是用董卿当“托”的老梗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利用自己的魔术师身份,将吐槽与魔术融合,对在场每位嘉宾发起“进攻”,中途不忘用与papi酱“撞脸”一事调侃自嘲。整段脱口秀表演,刘谦对笑点与节奏的把握令现场观众无不惊叹,原来刘谦也是一位被变魔术耽误了的喜剧脱口秀演员。

提到赵英俊,他与雪村和光头强撞脸的“槽点”可谓是不吐不快,其中最为精彩的一段竟来自因华少到来而导致主持地位“岌岌可危”的主持人张绍刚,“从赵英俊慢慢红起来以后,是不是就根本没听过雪村的消息?他可能就是雪村,改了个名字重新出道!”这一猜测引得观众一阵惊呼后全场爆笑,真是“听君一席话,胜吐十年槽”。

《吐槽大会》第二季自上周回归以来,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火热的讨论,以及爆棚的点击量,再一次用内容和品质证明了节目的实力。12月17日本周日晚8点,《吐槽大会》第二季第2期将与大家见面,更多爆笑吐槽、更多人生深思,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