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逐梦音乐圈 创意改编歌曲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第十一期。在本期节目中,纪凌尘继续逐梦音乐圈,展示自己的音乐天赋,现场改编一首童年儿歌为大家带来欢乐,让客栈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你的男孩”纪老师上线 即兴rap引爆笑

纪凌尘虽然是一位国际超模,但是他也有自己的一个嘻哈梦。在客栈里,随时随刻都能听到纪凌尘的即兴rap,让众人忍俊不禁,纷纷为他打call:“老纪每次一唱rap,就非常好玩”还有他与陈翔的“尘翔”组合,带来的男生二重唱,配合满分,有时纪凌尘甚至会带跑陈翔,让专业歌手也跑调。不仅如此,纪凌尘还是位乐山舞王,他之前跟易烊千玺大玩跳舞机,让易烊千玺“不忍直视”。而在本期节目里,纪凌尘与阚清子尬舞不停,搞笑举动引网友爆笑不停:“纪老师跳舞真有意思!”

纪凌尘才华横溢 创意改编童年神曲

在前几期节目里,纪凌尘为大家带来即兴rap与他跟陈翔的男声二重唱组合,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赏。在本期节目里,他继续追求音乐梦想,现场改编歌曲。当大家都齐聚在客厅时,刘涛为大家带来一首《八月十五月亮圆》并敲鼓伴奏。纪凌尘一时技痒,为大家带来一首新编填词的《八月十五月亮圆》,围观群众纷纷吐槽,展示各自的才艺。除此之外,本期节目里,纪凌尘还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