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怀孕的谢娜晒出了一张与好友维嘉的合影,虽然素颜出镜,但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画面真的是温情满满。自从谢娜怀孕之后,就很少亮相《快乐大本营》,相信大众也很期待娜姐产后复出吧!

谢娜晒与维嘉合影 娜姐升级孕妈素颜出镜人逢喜事精神爽

谢娜晒与维嘉合影

在谢娜与维嘉的合影中,看得出目前娜姐肤色红润,满脸笑容自拍着。照片中,谢娜用垫子挡住了小肚子凸起,许久没有露面的谢娜收到了网友纷至沓来的祝福。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气色很好,期待你回大本营,哈哈!”“谢娜是阳光女神 没人反驳吧!”“娜妈咪和嘉哥终于有新合照了。”也有网友评论中调侃道:“垫子很大哦!”娜姐,等你回来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