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综艺《亲爱的客栈》播出以来,收视率爆表,节目中的五个人王珂、刘涛、阚清子、纪凌尘、陈翔都结下了深厚的情谊。12月14日,恰逢陈翔的生日,陈翔生日王珂送祝福本不是什么稀罕事,但是,配图才是亮点。

王珂为陈翔送祝福 不小心曝光全家幸福合照,狗粮撒的有点快

陈翔生日王珂送祝福

12月14日,王珂发微博祝好运陈翔生日快乐。微博写道:“祝天水艾佛森陈翔昨天生日快乐。个头,长长长长长长长,人气,行行行行行行行。派人给你做个蛋糕,明年来取。”

配图是老婆刘涛和女儿一起做蛋糕的图片。这微博一出,网友们都不淡定了,王珂连送祝福都要秀一下恩爱,真是甜翻众人。

王珂为陈翔送祝福 不小心曝光全家幸福合照,狗粮撒的有点快

王珂微博

王珂和刘涛参加综艺《亲爱的客栈》,一开始只是想要有更多的时间进行相处,万万没想到又多了一些争吵。但夫妻间的争吵自然是不可避免的,在王珂心中,还是以有刘涛这样的妻子为骄傲的。

王珂和刘涛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虽然是明星夫妻,但还是少不了年轻人的浪漫,王珂经常在微博上写试表白刘涛,而刘涛也一直以“贤妻”的形象深入人心。

王珂为陈翔送祝福 不小心曝光全家幸福合照,狗粮撒的有点快

王珂刘涛一家

刘涛一个演员,在最好的年华嫁给了本是富豪的王珂。当时刘涛并没有觉得王珂多有钱,也不是因为财富嫁给对方的。

所以当王珂出现财务危机的时候,当王珂觉得人生没有希望的时候,是刘涛一个人撑起了这个家。有那么一段时间,刘涛像疯了似的拍戏,无论剧本的好坏,后来媒体爆料出来,大家才知道,他是为了丈夫王珂还债。

同富贵容易,共患难却不易。陈翔生日王珂送祝福,还借机秀了一把恩爱,就不会像其他人那样令人反感了,反而像真情流露。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