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演员的诞生》因为袁立被淘汰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在网上引起热议。那么,演员的诞生第一期哪些明星晋级了呢?演员的诞生晋级决赛演员名单是什么?

演员的诞生将停播是真的吗?《演员的诞生》晋级决赛名单曝光

演员的诞生晋级决赛演员名单

演员的诞生自播出以来就热议不断,最近又遭袁立炮轰被曝出内幕,不过节目还在继续,12月20日将录制决赛,导师战队分三组PK,飞行导师加量“三帝三后”:梁朝伟、梁家辉、张涵予、秦海璐、孙俪、海清。

三位导师战队成员:

章子怡战队:周一围、蓝盈莹

宋丹丹战队:凌潇肃、刘敏涛

刘烨战队:翟天临、舒畅

演员的诞生将停播是真的吗?《演员的诞生》晋级决赛名单曝光

演员的诞生第一期晋级的明星都有谁

据悉,演员的诞生第一期晋级的演员分别是周一围、蓝盈莹、凌潇肃、刘敏涛、翟天临、舒畅。

虽然争议不断,但昨天演员的诞生获人民日报点赞,章子怡在采访中称“不觉得《演员的诞生》是个秀场,也没有把它当做秀场,而把它当做一个很严肃的舞台,所以我很严肃。”演员的诞生,不拘一格,但永远呼唤纯粹。

演员的诞生将停播是真的吗?《演员的诞生》晋级决赛名单曝光

网曝演员的诞生将停播是怎么回事

《演员的诞生》自开播以来风波不断,每期都会有争议。近日,有网友爆料,《演员的诞生》节目下周起将被停播整改。

媒体向相关知情人求证,该知情人透露:“目前浙江卫视没有接到停播通知,还在准备下一期的物料”。还有媒体向浙江卫视工作人员求证此事,有工作人员表示:“未听说此事。”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