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到了年底,各种总结都来了,也有很多人都在评选这一年的综艺,而最近播出不久的综艺《国家宝藏》早就有了一个总结称呼,那就是——最贵综艺。

综艺评选,最贵综艺《国家宝藏》无可争议!

哈哈,这个综艺名称《国家宝藏》真的是当之无愧了,倒不是这个综艺的制作费用有多高,而是这个综艺被请到现场的物件太贵人物太厉害了。

综艺评选,最贵综艺《国家宝藏》无可争议!

单单就前面这几期展示的藏品就足够让人惊讶了,特别是还请来了各个博物馆的负责人,他们可是有钱都不一定请的动的,如果把这些算成钱,那真的就是天价了。

综艺评选,最贵综艺《国家宝藏》无可争议!

特别是里面的好几个藏品都是天价藏品,如果真的碎了那真的把节目的经费都得用来赔钱了。

这个最贵综艺你认可吗?

本文来源:【星秀丽star】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