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要看张国立在影视圈没什么建树,但在内地娱乐圈的地位,那可是杠杠的。对于80、90后来说他的电视剧印象深刻的就是《铁齿铜牙纪晓岚》和《康熙微服出访》。很多人都说张国立很牛逼,那么他的背后真实势力又是什么呢?下面一起看看。

张国立在娱乐圈是什么地位?纪晓岚的他背后恐怖的广交势力惊人!

张国立的背后真实势力

他年轻的时候也只是个跑龙套的,后来在圈内混熟广角人脉,如今也成为了导演。久而久之的也成立了公司,可见张国立在娱乐圈背后的这些势力有多恐怖啊!地位很高,地位不是指拍了多少电视电影。也不是说有几个新人很火能替代了的,地位就是他在这个圈很受人尊重,有实力有势力人脉广又是前辈本身名气也不是盖的。

国立还回顾了自己加盟华谊之后的经过,笑称自己早年躲过了熊晓鸽、沈南鹏等投资大腕,却掉进了王中军的套路。因为签了对赌协议,自己如今不能像以前一样等待一个喜欢的剧本或角色,因为“我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用什么方式都要把这个钱给人家填上去。”他还表示,虽然重利风气盛行,但我们还是要努力回到正路上来。张国立的观点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一味赚钱捞钱只会造成虚假的泡沫。

张国立坦言,现在的影视剧市场要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难上加难,因为“整个行业规矩很乱”。人们只一味追求高票房、高收视,加之投资人良莠不齐,导致影视生产中产生了只重利益的风气。”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