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见字如面》1212第六期:今晚曝马云冯唐的金钱观

《见字如面》1212第六期:今晚曝马云冯唐的金钱观

网易娱乐12月12日报道 虽然凛冬已至,但上周人人贷《见字如面2》第五期超燃的“热血”还是令无数观众血脉贲张。无论是林觉民《与妻书》的侠骨柔肠、还是夏衍揭秘国歌诞生故事的严谨,抑或是80年前真实版“沙家浜“军民相助的动人场景,都感人至深。节目播出后,一批金句再次引爆互联网,随着“正因为爱你,才让我有了面对死亡的勇气”、“少记挂我,多关心孩子”的传播,尘封已久的书信有了新的生命。

在上周,《见字如面》也接连收获来自行业与大众的褒奖,12月5日下午,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主办的“TV地标(2017)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召开,《见字如面》获得“年度上星频道最具创新影响力节目”。紧接着,在12月8日的2017中国文娱产业峰会上,见字如面同时又获得年度综艺奖。

今晚8点,第六期《见字如面》将和你直面“诚信“。诚信关乎财富、关乎道义,有对国家、对民族的诚信,也有为官做人的诚信。赵立新、何冰、李立群、明道、姬他等优秀演员倾情演绎,用声音的力量告诉你什么是诚信。

写下“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冯唐,在本期的《见字如面》中写来一封给小陶朱公子的信,表达他对金钱的态度。这封信是为节目冠名商人人贷七周年生日的专属定制信。小陶朱公子是财神爷陶朱公的儿子,用现在的话说,是标准的“富二代”。对于一个“嘴巴里塞满银行卡出生”的孩子,“钱是什么东西”的问题确实需要好好想一想。冯唐在这封写给古人的信里,用现代人的价值观告诉小陶朱公子“有很多了不起,和钱一点关系也没有“。读信人赵立新抑扬顿挫地读出了冯唐的妙笔生花。

亡命天涯中挥毫书写的是一封怎么样的信?话剧演员何冰本期分享这封信就是在这样纷乱的情境中写就的。明末清初,正在被追杀的东林党人侯方域给追杀他的阮大铖写了一封信,痛斥对方拉拢不成,暗中构陷的阴损行径。

老戏骨李立群和青年演员姬他老少配,上演了一场事关“国仇家恨”的诚信争执。1942年,日军侵占了云南腾冲,县长不战而逃,德高望重的张问德被百姓推为县令,于是盘踞在此的日军头目田岛就给张问德写了一封信,希望坐下来聊聊,但张问德在回信中却有力的回绝了田岛。对于侵略者,战场上兵刃相见,言辞间也刀光剑影,杀敌于无形。张问德的精彩回信在当时传遍了全中国,极大地鼓舞了中国人民的抗日斗志。

在乌镇刚刚结束的互联网大会上,作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马云说,今天的互联网企业要靠担当、共享和普惠精神赢得尊重。在2015年,刚刚实现上市的阿里巴巴却没有像往年一样给员工发红包,至于理由,马云的表述非常互联网。究竟是怎样的一封信,能让员工在不发红包的情况下还能安心留在企业,明道版的马云将在给出答案。

第六期《见字如面》“诚信”将于12月12日20:00准时上线,12月16日21:20在黑龙江卫视如约守候。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