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话说,娱乐圈一直是非不断,而近期最受关注的当属女演员袁立和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之间的“撕逼”大战了,作为一名拿遍各项大奖的资深演员,袁立竟然在《演员的诞生》这个舞台上被淘汰了,这令许多吃瓜群众不敢相信:就袁立本身的演技而言,应该不会比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任何一位导师差吧?最近一期的《演员的诞生》中,明明表现更出色的袁立却输给了张彤,而最让人目瞪口呆的是,这期节目几乎把袁立剪辑成了一个“神经病”。

终于有明星敢站出来为袁立发声了!金星:我相信邪不胜正!

可能其他明星遇见这件事,忍忍也就过去了,但袁立偏偏咽不下这口气,接连发微博揭露节目的种种“黑幕”,但因为这件事涉及甚广,袁立和《演员的诞生》的口水大战打了好几天,几乎都没有明星愿意出来发声。而今天晚上,另一位在娱乐前以“敢说”出名的女星金星公开转发了袁立炮轰《演员的诞生》的微博,并表示:支持袁立,加油!

某位评论称:出淤泥而不染,金姐,偌大个娱乐圈你是第一个人敢出来支持袁立的。

金星则回复了这位网友:我坚信“邪不胜正”。

终于有明星敢站出来为袁立发声了!金星:我相信邪不胜正!

话说,袁立也曾经登上过《金星秀》,金星对袁立的为人自然十分了解,在这次大风波中,金星敢第一个站出来支持袁立,恐怕也是实在看不惯娱乐圈的这些“黑幕”了吧。锦上添花的事人人都愿意做,雪中送碳却更显珍贵,不得不为金姐点赞。

终于有明星敢站出来为袁立发声了!金星:我相信邪不胜正!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是袁立惹不起,是xx卫视太恶心”,“袁立这是出淤泥而不染,不像别的参赛者,同流合污,没人敢说出来”,“就喜欢金姐的三观”,“娱乐圈敢说真话的没几个人了”,“说实话,袁立是妈妈那辈特别喜欢的演员,最近看到的报道都是黑她的,不应该啊不应该”。

终于有明星敢站出来为袁立发声了!金星:我相信邪不胜正!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文来源:【娱海冲浪】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