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袁立和张国立是什么关系?《演员的诞生》两人互动尴尬

自从袁立参加的《演员的诞生》一期节目播出以来,袁立便开始持续讨伐该节目。认为该节目故意把她剪辑成神经病,节目组有很多黑幕。12月12日一早,袁立连续分享网友提问和回答,似乎矛盾有所缓和。

­ 袁立和张国立不但是老朋友,而且多年前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就有密切合作,不过在《演员的诞生》播出的节目中,袁立和张国立之间互动也是相当尴尬。张国立也是有好几次语塞的情况,而袁立还现场邀请张国立帮她的慈善事业站台,和她一起下乡,更是让节目一度陷入尴尬。节目之后张国立评价袁立:“其实袁立表演环节很优秀,输就输在后来与评委互动环节过于随意”。

­ 有网友提问:“看见一句特心酸的话“袁立的性格真的很像杜小月,可是没有那么多纪先生” (跟国立老师无关)!”,袁立回答:“理解,原谅,所有人!每个人都需要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考虑问题,这个世界就会和谐!”

­ 袁立还转发网友的其它问答:“做慈善不是万能的,身体力行的去做慈善就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心的,话说那些穷困的病人除了亲人朋友之外,又有多少人愿意去接近他们,但是袁立去了!她的心里对这些病人是有爱的,这样的情怀真的很可贵!很多人对亲戚朋友都未必有多好!好了,被套路了还不让人说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要搞臭袁立是有多拼”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拜登称将阻止日企收购美国钢铁公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