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周洁琼和程潇当导师?《偶像练习生》周洁琼、程潇是什么人?

偶像练习生周洁琼和程潇什么关系

偶像练习生周洁琼和程潇两人是很要好的朋友关系。

两人是因为合作认识的,曾经一起在冠军秀后台采访过,关系很不错。两人都是98年的妹纸,程潇要比周洁琼大几个月,据说,她们的个人人气都是高过组合人气的。而周洁琼曾被韩国人评为最美面孔之一,程潇也是组合颜值担当门面、身材管理担当,两人颜值都高。

对于周洁琼和程潇谁更漂亮这个问题,要看个人喜好和比较萌那种长相,两人人气都很高,比较萌程潇的颜。

今日,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公布了张艺兴加盟该节目变身制作人,小绵羊也做导师了。

周洁琼和程潇当导师?《偶像练习生》周洁琼、程潇是什么人?

而该节目的其他重量级导师网上也曝光了,他们分别是王嘉尔、李荣浩、欧阳靖、周洁琼和程潇。

李荣浩、欧阳靖、王嘉尔内地观众应该都比较熟悉,至于加入的两位美女导师不少网友表示很陌生。

其实,周洁琼和程潇都是在韩国女团中发展的中国人,周洁琼是浙江的,程潇是深圳的。

其中,周洁琼曾参加过韩国的选秀综艺节目《PRODUCE 101》,曾是限定组合I.O.I成员,现在是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

而程潇现在是宇宙少女组合成员,曾参加过《韩国MBC偶像明星运动会》,因为表演艺术体操的惊人表现获得金牌,从而在韩国获得高人气。

周洁琼和程潇当导师?《偶像练习生》周洁琼、程潇是什么人?

周洁琼是谁

周洁琼,艺名Pinky,1998年12月16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就读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

今年才18岁,血型O,身高166,体重47kg,练习生活5年5个月,18岁的她在小学毕业之后就去了韩国,中文和韩语都说的很好,而且她还会弹琵琶,真是多才多艺。

跳舞时犀利又有点小性感,多数时候还是露出少女气质哦。

3月22日下午,新人女子团体PRISTIN在首尔市瑞草区某艺术中心内举办出道专辑《HI!PRISTIN》发行纪念SHOWCASE。

当天,PRISTIN十名成员均身着白色谨慎上衣搭配白色热裤,尽显性感好身材。拍照环节中,成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大摆可爱pose,青春气息十足,而之后歌曲表演中,则是呈现反转魅力,性感十足的舞蹈吸引视线,而其中中国成员周洁琼扎实的舞蹈功底,自信十足的表演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在随后采访环节中,成员周洁琼提到“最骄傲的是自己的韩文很好,虽然是中国人,但是韩语已经好到让成员们觉得惊讶。”

据悉,PRISTIN将于明日在音乐节目《MNET MCOUNTDOWN》中带来出道舞台,引发期待。

周洁琼和程潇当导师?《偶像练习生》周洁琼、程潇是什么人?

程潇周洁琼适合当导师吗

据悉GOT7成员王嘉尔Jackson、宇宙少女程潇以及pristin周洁琼有望出演中国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加入导师军团,预计王嘉尔将负责说唱的部分,程潇和周洁琼将负责舞蹈的部分,此前EXOLAY张艺兴也确定为该节目的主持人。该节目预计将有111名男歌手志愿生出演,并最终推出男团组合出道。据悉练习生已经开始合宿,预计将于2018年1月播出。

程潇,1998年7月15日出生于广东深圳,毕业于深圳艺术学校,中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的中国籍成员。周洁琼,艺名Pinky,1998年12月16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 ,就读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 。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韩国女子演唱组合I.O.I成员 。2017年3月,随组合PRISTIN发布专辑《HI!PRISTIN》,正式出道。

虽然现在节目组邀请她们来指导舞蹈,但是她们自身的实力还是很受质疑的,两在韩国的组合都没有出逼 怕是很多人会质疑她们的当导师的资格吧!想想101,202的嘉熙,再不济想想糊的不行的偶像学校还请的是天舞呢,你确定这俩妹子压的住场子?这是选秀呢还是搞笑呢?不要因为是中国成员就随便请,他们的实力还没到可以做导师的地步吧?这样出来节目效果会很low的,以王嘉尔的资历都不适合当导师,何况是刚出道不久的潇潇和洁琼,我是真心喜欢这两个妹子,不想她们因为参加了这个节目而收酸菜。

网友热评

程潇和琼妹我都很喜欢,但是说实话她俩还不够格吧……那边还不知道要群嘲成什么样呢 担心 但是 这是一个打开国内知名度的好机会。

我只求别去 不想给孩子们招黑,突然心疼他们几个的粉丝,这资源 该哭还是该笑?

让人恶心的抄袭是什么:国名制作人改为全民制作人,produce101 变成 idol produce。制作个节目完全照搬流水线就改几个字都不过脑子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