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潘粤明与董洁离婚好几年了,潘粤明为什么不要孩子呢?背后惊人原因大曝光。网传当年潘粤明不要孩子而要房子,是真的吗?至于两人离婚的隐情扑朔迷离,成为了大众热议关注的话题。如今董洁潘粤明形同陌路,这段失败的婚姻近乎成为了一场闹剧。

潘粤明离婚后自爆为什么不要孩子原因 背后还有这样辛酸故事

潘粤明为什么不要孩子

近日潘粤明因出演《白夜追凶》,人气大火,有关他与前妻董洁的旧事被网友一一深扒,翻了出来。很多网友好奇现在潘粤明与董洁的儿子顶顶,他的抚养权归了董洁而不是潘粤明,那么潘粤明为什么不要孩子引热议。

有人爆料称,潘粤明的微博突遭网友集体刷屏,评论炸锅。事件起因是在某亲子节目中,他与前妻董洁的儿子顶顶一句“想爸爸了”让网友们心疼不已,被猜测他几乎不去看望儿子。一时,网友随后纷纷在其微博上留言呼吁:“离婚不论谁的错,孩子都是无辜的,请多抽时间看望顶顶”。

网友表示,不忍心这样的小正太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于是,不少网友跑到潘粤明微博下,求他和董洁复合,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事实上,潘粤明与董洁离婚后,儿子顶顶一直跟随董洁生活,和潘粤明相聚的机会特别少,有网友爆料称董洁儿子顶顶思念爸爸痛苦到感冒发烧,但是董洁却不让儿子再见潘粤明。

不禁让人联想起潘粤明只能在微博中祝儿子生日快乐是那么的凄凉。在采访中,他也表示不太愿意谈论往事,是因为很担心给儿子造成伤害。“会把对儿子的父爱扩大到公益上,做更多的事情。”可见,潘粤明这些年一直未能放下对儿子顶顶的父爱。

潘粤明离婚后自爆为什么不要孩子原因 背后还有这样辛酸故事

潘粤明为什么不要孩子

潘粤明表示,自从闹婚变后,连春节都没能与儿子团圆,儿子生日时,他也只能通过微博送上祝福:“如果能换你一生的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但……小顶顶……爸爸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在节目中谈及这一切,潘粤明表示:“该过去的都会过去的。”说着,他情难自已,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