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著名的女演员赵雅芝已经年过半百,但是岁月于她而言如同一把美工刀,没有给岁月刷上痕迹的赵雅芝怎样保养一直令不少女孩们十分好奇!赵雅芝永葆青春的秘密怎样保养方法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不老女神赵雅芝怎么保养的额?赵雅芝永葆青春神秘秘诀大揭秘

赵雅芝怎样保养

不得不说的是,已经迈入了六十多岁的赵雅芝素颜照依旧美艳,无论是身材容颜还是衣着风格,堪称不老女神的她活出了人们艳羡的美好模样!能够保持着不老容颜赵雅芝怎样保养的呢?

对于如何“保鲜”人们十分好奇赵雅芝怎样保养,赵雅芝笑道,“我已经老了,早已配不起‘美人’这样的称呼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觉得我依然美丽,已经早过了属于‘美丽’的年代了,如果说我现在还不丑,那也只是化妆品的魔力吧。

其实我想,美丽就是一种平和、自然的心态,即便不是一个天生丽质的人,只要拥有这样乐观、健康的心理,也一定会很好看。如果你对动物不过敏的话,养一只小宠物吧,让可爱的小家伙带给你更多的笑容,脸上的鱼尾纹也失去了缠住你的理由。”

不老女神赵雅芝怎么保养的额?赵雅芝永葆青春神秘秘诀大揭秘

赵雅芝怎样保养

好好爱惜自己的另一个方法就是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过赵雅芝也会发脾气,但她比较会控制情绪:“都说生气的女人不美丽,但我也是人,也有生气的 时候。但是我觉得我发脾气的时候不多,因为我觉得发脾气要是没有用的话,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的感情,我觉得那划不来。我一生起气来的时时候,嗓音会提高 八度,但我绝不打骂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