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纪凌尘因与阚清子的恋情而被人熟知,不过作为中国最帅男模,其实纪凌尘早就是名声在外了。对于这位大长腿男模,网上有传纪凌尘是富二代,不过他一直没有承认过。

纪凌尘是不是富二代 纪凌尘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是什么

对于纪凌尘被传是富二代的传闻,其实很多人还是蛮相信的。因为纪凌尘已经集齐了“高”和“帅”了,这个“富”应该也是少不了他的了。

不过,前段时间纪凌尘在采访中表示因为经济能力才致使向阚清子求婚的步伐满满往后延,看得出来当时纪凌尘是在哭“穷”啊!

其实说起来,纪凌尘和阚清子如今在圈中作为情侣档一直十分受网友喜爱,虽然要比阚清子小一些,但是纪凌尘作为男友一直十分呵护女友,这也是众人十分羡慕阚清子的地方。

就像纪凌尘曾经在采访中讲到的那样,早前确实有生活压力,不然早就跟阚清子求婚了。这时候的纪凌尘不会是在打太极,所以可以相信与阚清子在一起是有一定的经济压力的。

纪凌尘是不是富二代 纪凌尘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是什么

不过,纪凌尘作为一个模特,还是又帅又有型的那种,又拍广告又走秀的话,其实收入还是蛮可观的。从目前来看,纪凌尘与阚清子作为cp加盟某综艺,说不定之后纪凌尘就会转型做演员啦!

反正如今娱乐圈中各行各业都经常来来回回自由切换,纪凌尘作为“高”、“帅”中的一枚真的不要辜负自身优势啊!出来演戏圈粉真的可以的!

纪凌尘和阚清子之间的恋情从2015年到如今已经有三年时间,阚清子本来就比纪凌尘大几岁,虽然之前纪凌尘在网上曾表白询问阚清子什么时间不忙就嫁他,但是最近在参加综艺中表示微博粉丝到1000万就求婚。

可是纪凌尘小哥哥麻烦能不能先看看自己的微博现有粉丝量再说话,虽然接近300万的粉丝了,但是距离1000万真的还是蛮有距离的好不好?!

纪凌尘是不是富二代 纪凌尘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是什么

网友更是表示纪凌尘之前采访中不是还要在阚清子三十岁之前求婚的吗?怎么这就变卦了!话说阚清子真的要到三十岁了呢!

如今明星结婚很多都不单纯了,因为各种攀比嘛~而纪凌尘也说了得有钱才能结婚,有车有房再来一个浪漫的婚礼,这些也算是他对阚清子的承诺了。不想让她那么委屈的嫁给自己。

纪凌尘和阚清子在综艺中频频秀恩爱撒狗粮,这么相爱的一对其实从节目播出网友们就在各种花式催婚了。

期待阚清子和纪凌尘能够在不久真正走入婚姻殿堂啊!这一对是在是太有爱了!

本文来源:【天高飞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