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同样作为娱乐圈的90后明星,鹿晗如今已经是圈内的流量担当,而迪丽热巴也成为了娱乐圈90后女星中的门面担当。两人在之前的“奔跑吧”相识,在两人一起拍摄之后被观众和粉丝称之为“陆地夫妇”,然而这个名称的好景不长,在“奔跑吧”收官之后,鹿晗也陆陆续续的公布了自己的恋情,女朋友并不是迪丽热巴而是关晓彤。

鹿晗将与迪丽热巴同台跨年,两人见面谁会更尴尬?

当时周围很多陆地粉丝,也纷纷表示:心疼!杨在12月7号的时候,浙江卫视中国蓝发文:在12月30日,也就是跨年演唱会的时候,“奔跑吧兄弟团”将集体跨年,这就意味着不仅鹿晗、邓超、陈赫等人会一起同台,与此同时还有之前的陆地夫妇“鹿晗、迪丽热巴”也将会出现在跨年现场。

鹿晗将与迪丽热巴同台跨年,两人见面谁会更尴尬?

那么两人同台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粉丝们也都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有的粉丝都表示:希望参加过这次跨年之后,迪丽热巴就不要再参加“奔跑团”了。毕竟之前被黑的这么惨,迪丽热巴都没有说过一个字。

鹿晗将与迪丽热巴同台跨年,两人见面谁会更尴尬?

而另一方面的粉丝则表示:迪丽热巴更应该多参加一些综艺,在自己人气还比较高的时候,趁热打铁能给之后的自己打下根深蒂固的基础。

鹿晗将与迪丽热巴同台跨年,两人见面谁会更尴尬?

从两个方面的维度来看,粉丝们似乎,都是站在比较关心的角度,来发表自己的论言。但其中也牵扯到如果迪丽热巴与鹿晗同台跨年的话,鹿晗是否会带上自己的女朋友关晓彤一起出席呢?那这样会不会让关晓彤、迪丽热巴显得更加尴尬?

鹿晗将与迪丽热巴同台跨年,两人见面谁会更尴尬?

换句话说,如果不带上关晓彤的话,迪丽热巴是否又会背各种黑锅?到时候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难道真的只能像之前网友所说的一样,两人从此变为陌生人吗?

本文来源:【星扒有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