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5:陈小春为什么拒绝认小泡芙做干女儿?原因让人太暖心     陈小春小泡芙jasper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爸爸去哪儿》第五季7日正式结束,爸爸们和孩子对着镜头大喊:“完美收官”引起不少人泪崩。最后一集当中,节目组特别剪了每一个爸爸和小孩的互动。播到最后一组刘畊宏和小泡芙时,第一个发出叫声的不是他们本人,而是陈小春。

小泡芙在节目中,萌萌的模样深受大家喜爱,陈小春跟杜江都已经认定她为儿媳妇。刘畊宏原本火爆的脾气,因为遇上了小泡芙,改了很多,在节目中,他也从不同的视角看到了女儿对他的爱,这让他觉得相当难能可贵。

村长讲到小泡芙时,露出了一脸慈父样,“一开始看到小泡芙觉得她萌萌的,但是后来发现她爱你(刘畊宏)在那种点点滴滴的小细节里。”刘畊宏边听边点头认同,甚至从一开始播出哭到最后,他感性表示,等以后小泡芙已经没有现在的样子时,至少还可以把这段拿出来回味。

陈小春一直都很喜欢小泡芙,刘畊宏转身跟他开玩笑要他收女儿为干女儿,他思考了一下拒绝,“如果认当干女儿的话,以后Jasper长大就不能跟她相爱了,这样就会把机会留给阿哈(嗯哼),有点不公平了,所以继续叫我陈小春叔叔,好吗?”他手插在胸前皱着眉头,边讲边歪头思考的模样,那份心意跟想法是很认真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