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感动!邓伦晒写给小山竹的信,两人相约以后还去旅行

邓伦与小山竹因《爸爸5》相识而组成临时“父女”,自节目播出以来,邓伦与小山竹这对“父女”也是带给我们满满的感动和快乐,随着《爸爸5》的结束,这段充满爱的旅行也暂时结束了。今日(12月7日),邓伦在微博发布了一篇写给“女儿”小山竹的信,字行之间充满了对小山竹的爱,两人相约以后还要一起去旅行,让人看了非常的感动。

感动!邓伦晒写给小山竹的信,两人相约以后还去旅行

看了邓伦写的这段话我不禁泪流满面,剧终人不散,永远的邓爸爸。

感动!邓伦晒写给小山竹的信,两人相约以后还去旅行

虽然旅行结束了,但我们不说再见,期待你们更好的相遇。

本文来源:【娱乐小豆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