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本周六,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十期。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在泸沽湖畔经营一家客栈,为客人们带去优质的服务,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与收视口碑的双丰收。在本期节目里,纪凌尘被王珂刘涛催婚,对此,他会做出什么举动呢?

清尘cp客栈撒狗粮,甜蜜程度爆棚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撂狠话:涨粉一千万就求婚!清子怎么想

阚清子与纪凌尘,是一对在年轻人里享有广泛知名度的情侣。他们两人在社交平台上的互怼日常、晒旅游照片与美食等等,获得粉丝们的一致点赞,称清尘cp是从名字到颜值都绝配的一对情侣。阚清子和纪凌尘在客栈里,一直是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吵架停不下来。但自从前几期,阚清子与纪凌尘写信决定再不吵架后,两人就真的再也没有吵过架,开启甜甜蜜蜜的恩爱模式,随手撒狗粮让网友们大呼:“清尘cp真的是太甜了!”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撂狠话:涨粉一千万就求婚!清子怎么想

纪凌尘阚清子和陈翔

王珂刘涛陈翔组催婚团,纪凌尘被催向阚清子求婚

在本周第十期节目里,大家因刘涛王珂结婚十周年纪念日而聚在客栈,其乐融融一起聊天。在闲聊时,王珂刘涛变身催婚团,让纪凌尘向阚清子求婚,表示他们两人该结婚了。纪凌尘面对这场景一时慌了手脚,陈翔出面缓和气氛,表示等纪凌尘粉丝到一千万就求婚,纪凌尘也放话在阚清子30岁之前一定求婚。本期节目里,还有哪些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