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被催求婚 阚清子替男友解围:他还没准备好

《亲爱的·客栈》本周六22:00最新一期节目中受刘涛王珂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的浪漫气氛影响,催婚大作战一触即发。除了刘涛王珂外,在《客栈》里疯狂秀恩爱的纪凌尘阚清子自然逃不过被催婚了。

本期节目中,趁着刘涛王珂结婚十周年的喜气,老板王珂也带头催婚,发动了刘涛和陈翔一起对纪凌尘来了一次猝不及防的攻势,当场喊话老纪:“打算什么时候求婚”。一向活泼的纪凌尘面对这样一群来势汹汹的“催婚团”也难得羞涩,甚至半天没开口说话,只是苦笑后端起桌上的酒杯一口喝完了……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被催求婚 阚清子替男友解围:他还没准备好

亲爱的客栈

就在众人不死心一直「逼问」纪凌尘,要求他表态之时,一边默默围观的阚清子倒是体贴的替男朋友解围道:“他还没准备好,他觉得要有房有车”。听到这样的话,“催婚团”顿时打开话匣子,老板娘刘涛更是不赞同表示:“三十岁后说不定女孩就不想嫁了”、“好女孩等着等着就会没了”,而当刘涛聊及阚清子内心的想法时,清子也当场红了眼,看到阚清子流眼泪,纪凌尘更是心疼的立马坐到她身边安抚。见此王珂则立马起哄道“就现在!求婚!”到底当晚纪凌尘有没有「顺应民意」向阚清子求婚呢?

本期节目将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