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大家看亲爱的客栈时都被刘涛和王珂夫妻俩喂了不少狗粮,在最新一期里刘涛遭吐槽像鬼,并且还是来自于自己的老公王珂口中,这是怎么回事呢?这起源起于刘涛自己动手化淡妆,没想到擦太多导致面色苍白像女鬼。

刘涛遭吐槽像鬼 化淡妆面色苍白似女鬼遭老公吐槽

刘涛遭吐槽像鬼

看刘涛这架式应该很少自己动手化妆了,整张脸都搞得特别的白,于是刘涛遭吐槽像鬼了,夫妻俩人的相处模式让人觉得温馨。一大早的刘涛和老公王珂就发起了狗粮,明星不化妆和普通人也差不多的啊。

自从《亲爱的客栈》播出后一直呼声很高,尤其刘涛夫妇们在客栈里时而恩爱,时而打闹,让人羡慕!在最新一集中刘涛素颜化妆展示给老公看遭吐槽:“像鬼似的”哈哈,可想而知艺人不化妆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老公都吐槽了。全素颜的l刘涛很少见吧,仔细一看,其实很一般,原来我们以前看到的都是假素颜

化了第一遍的刘涛展示给老公看,被老公吐槽擦的粉底,被说成涂的是“防晒”哈哈,这老公也太直男了。认错粉底就算了,还吐槽说:“像鬼似的”,心疼刘涛~不过,这样子连网友也吐槽了,真的有点像,哈哈!

无奈的刘涛再度回到房间捯饬自己,这回要用心化了,被吐槽“像鬼似的”,太没面子了。化好的刘涛再度展示自己美美哒一面给老公看,却换了敷衍的一句“漂亮”。现在求刘涛的阴影面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