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日,一条微博热搜引发关注。那就是宋威龙秒删微博文,许多网友很是好奇宋威龙删了什么?究竟什么原因把微博文给发了又删了呢?还有宋威龙被错认当成胡一天引起尴尬!那么这和宋威龙秒删微博有什么关系呢?下面跟着小编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

宋威龙秒删微博是怎么回事 不想多管闲事背着骂粉丝蹭热度炒作

宋威龙秒删微博

据悉,宋威龙和胡一天都是同在一个机场下机,可是宋威龙却比胡一天早下半小时。犹豫寒冷天气,两人都是戴着口罩,又因为身材体型长得差不多。结果宋威龙被错认成胡一天,粉丝的行为引起了宋威龙的不满。结果发了一篇微博骂粉丝,想想又似乎不妥,觉得是别人的粉丝,自己好像多管闲事就秒删了。

宋威龙的微博原文:称“请为别人和自己着想下”,也许是觉得不妥,随后删除了该微博 。可能宋威龙也不想事情闹太大,最后删掉了。很多网友看了宋威龙的微博都点赞!同时也觉得没有什么不妥。似乎宋威龙不想多管闲事遭骂名吧。对于他的做法很多网友表示认同,觉得他蹭热度炒作值得赞扬!

两个人都算是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新星,宋威龙接下来有几部电视剧要播,而胡一天人气这么火爆,下一部影视作品也在筹备中,无论怎样,希望两人今后都能保持虚怀若谷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在娱乐圈,从来不缺好看的皮相,人气决定明星飞多高,但人格决定明星飞多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