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员的诞生》播出后,黄圣依的演技遭到了质疑,作为这一期的飞行嘉宾的陶虹与黄圣依关系是什么?演员的诞生陶虹怎么评价黄圣依?一起来看吧!

演员的诞生陶虹与黄圣依关系是什么

陶虹与黄圣依到底有什么关系?陶虹到底是怎么评价黄圣依?

演员的诞生陶虹与黄圣依并没有什么关系,黄圣依的老公杨子的前妻也叫陶虹,但和《演员的诞生》里的陶虹完全是两个人。

昨晚华表奖最佳女演员陶虹现身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接棒任飞行导师,一出场便引得导师章子怡大呼:“带着仙气来的。”虽然此次是陶虹第一次参加表演类综艺节目,但是观众却始终能感受到她作为飞行导师的敬业和走心。节目中,陶虹细心观察着每一位演员的动作和神态,用自己多年的舞台剧表演经验,给选手们带来演技指导和精准评价。

除了邀请接棒任飞行导师,陶虹此次还参与到节目的影视化拍摄环节。虽然在拍摄过程中,陶虹从“仙女”化身为一位身份显赫的“疯女人”,但披头散发穿着吊带裙在音乐中舞蹈的一颦一笑依旧十分迷人。而随着剧情走向的更迭,陶虹的命运也逐渐的悲剧化。当发现自己眼前的一切美好都是幻觉时,陶虹则用炸裂式的演技呈现了一个难以割舍爱情的悲悯“疯女人”。挑战选手陈龙、李泽锋、彭昱畅也为观众呈现一场“惊心动魄”的求生戏码——《解救吾先生》。章子怡随后大赞:“特别美好的是让观众和我们看到了演员的两个素养,一个是演员的想象力,一个是创作力,在你们三个人的身上看到了,我特别的开心。”

演员的诞生陶虹怎么评价黄圣依

陶虹与黄圣依到底有什么关系?陶虹到底是怎么评价黄圣依?

最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被称为史上最尬表演,陶虹对黄圣依的评价是:“从目前来看你们仨,还没有这个能力”。

《演员的诞生》这一期的pk对战,又有了新的变化,六位嘉宾将被评论分成两组,黄圣依、柴碧云、于明加三位女生表演的片段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很久未演戏的黄圣依,再次站在舞台上的表演似乎不那么让人满意。一直以鼓励式评论的刘烨,也忍不住表示“这台戏表演挺尬的”。宋丹丹则一如既往的犀利,激动的表示“每一个人物都是不对的,让人怎么相信?”

新一期的飞行嘉宾陶虹也是很直接的表示:“从目前来看你们仨,还没有这个能力”。

对于老演员黄圣依来说,不应该这样被批评的一无是处,不过三位导师讲话时,镜头始终都对着黄圣依,黄圣依的表情也不太好。

黄圣依演技遭吐槽

陶虹与黄圣依到底有什么关系?陶虹到底是怎么评价黄圣依?

12月4日消息,《演员的诞生》请的嘉宾都是已经有了作品的演员,但是舞台剧又和影视剧有很大的差别,在这个节目中,许多有实力的演员们都多多少少表现出了对舞台剧表演的不足,但观众大多都抱着宽容的态度。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中黄圣依饰演的小蝶,尴尬的演技被评委批评,网友也是纷纷吐槽。

当年黄圣依因为一部《功夫》而迅速走红,那时候的黄圣依真的太漂亮了,清纯又水灵,尤其是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会说话一样,脸型也属于标准的电影脸,精致没有一丝赘肉,在大荧幕上都看不出来任何的破绽,难怪黄圣依一举成名,成为当时娱乐圈中炽手可热的女明星。

在这期《演员的诞生》开播前,剧组放出了黄圣依的片花,观众们没想到黄圣依居然会来参加这个节目,很多网友表示以黄圣依的咖位完全可以担当评委一角,而这次愿意自降身段参加这个节目足以证明她的勇气和赤诚之心,观众们也很期待黄圣依炸裂般的演技!直到正式开播,炸裂的演技没看到,但是看到了一场尴尬的情景剧,于明加和柴碧云的演技都还可以,起码能够让观众进入剧情,而每当有黄圣依的部分的时候总是能分分钟出戏,黄圣依的播音腔听起来总是怪怪的,当演员这么长时间台词功底居然还不如柴碧云,评委们的表情也是十分微妙,最后点评,章子怡说了一句“这是我看到的最尴尬的一场表演。”可以看出演技是有多么的糟糕。

但是面对这些批评和吐槽,黄圣依的态度十分的谦虚,她发微博表示:“这次上《演员的诞生》,看到大家关于“演技”热烈地讨论,第一次出演舞台剧的确有点“水土不服”,感受到了舞台剧表演的处理方式和影视剧有很大不同,我虚心接受各位导师的和大家的批评、建议,作为一名演员,应该努力把影视剧和舞台剧都演好。人生要不断挑战自己,节目重在参与,谢谢大家的批评、鼓励、建议和支持!”获得了网友和粉丝的支持。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