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接近收官,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一季的孩子都没有毛病,每个都好喜欢啊,就是因为6个孩子各有优点,都有孩子般的童真。

邓伦私下接受采访坦言:不想再和小山竹同框了,原因让人揪心!

邓伦还是个小鲜肉,参加亲子节目的她刚开始和小山竹互动的时候就毫无默契,但是小山竹的东北口音真是让大家都喜欢,很多萌娃都说自己喜欢小山竹。

邓伦私下接受采访坦言:不想再和小山竹同框了,原因让人揪心!

第五季快收官了,大家也能看出邓伦和小山竹之间的感情,邓伦真的是时时刻刻都护着小山竹,小山竹累了就直接抱着,他的腿时刻都是小山竹的板凳。

邓伦私下接受采访坦言:不想再和小山竹同框了,原因让人揪心!

但是邓伦却表示节目之后不想和小山竹同框了,再次同框大概就意味着一起演戏参加节目什么的,所以邓伦不情愿,他还是想让小山竹保留那一份童真,不要再参加什么节目,演戏什么了。

听了邓爸爸的话确实让人揪心,有的童星很多都是牺牲了童年时光,在大人的圈子里变得早熟,还是在什么年纪做什么事吧,希望小山竹在大东北能保留童心,快乐成长。

本文来源:【我要玩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